“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盛大启动

icon 2016-12-20 09:04:08
icon 0

摘要:12月16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广州大区在增城1978文化创意园盛大召开“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启动大会。

  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盛大启动
——跨年度装修保价大联动

12月16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广州大区在增城1978文化创意园盛大召开“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启动大会。华浔集团执行总裁梅建亚、广州公司总经理陈耕莘及清远公司、湛江公司、河源公司、梅州公司、白云公司、花都公司、番禺公司、增城公司、新塘公司、从化公司、南沙公司、茂名公司等13家公司经理总监出席大会,来自广州大区13家公司近700位华浔家人及华南家居装修网、华人设计师网、新浪网等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盛大启动


大会在梅总及13家公司经理总监的激情领唱华浔企业歌《浔梦饰界》中拉开序幕。梅总为大会作开场讲话,他代表集团对广州大区启动“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华浔家人和各地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广州大区各公司领导及员工在2016年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优异成绩,梅总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理念决定态度,态度决定状态,状态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效果。他指出,相比传统家装的随意性,现代家装更加强调针对每一位客户以及服务的确定性。如何从设计、工程以及服务的质量上去保证和提升华浔的服务能力,这对华浔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广州大区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广州大区在此次联动活动中表示一定要起到品牌根据地的表率作用,“华浔在广东”更重要的是放眼2017年。广州大区2017年要转变观念,着重提高品牌管理能力及提升为客户服务的水平,在提升每个公司市场开发、工程管理能力的同时,要围绕客户的满意度来开展工作。

“华浔在广东”60城大联动盛大启动


接着,各公司上台进行团队展示,大家唱歌跳舞齐上阵,青春活力的表演将大会推入高潮。随后,在近700位华浔家人及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各公司经理总监纷纷立下军令状。军令如山,一纸令下,相信广州大区的华浔家人们一定可以完成任务,实现突破!

据悉,此次活动各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年度极具吸引的优惠政策。也就是2016年至2017年大型跨年活动中,优惠力度将达全年至高,并向广州区域客户承诺:凡在此活动期间签单客户,可享受2017年装修保价特别优惠,即2017年装修2016年价格保障。最后,梅总预祝广州大区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首批取得广州家庭装饰装修企业资格证的单位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全案设计、配套材料、集成施工、专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专项设计乙级资质、专项施工二级资质。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及行业知名品牌企业”、亚洲装饰业“质量服务信得过企业”、亚洲装饰业“优秀设计奖”、“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连续六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此外,“华浔品味装饰”还被评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州市著名商标。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办了两百余家直营公司,品牌服务网点遍及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80个大、中、小城市,并设立了设计研究院、软装配饰中心、全国质控中心、售后服务中心、材料配送中心等重要部门,建立了完整的服务系统。通过多年的校企合作和华浔运杰商学院(下设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的培养,公司凝聚了一大批高端设计人才和技术管理精英。

华浔人以“做品味空间的引领者”为使命,践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华浔精神,品行天下,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高端家居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