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红古轩摘获大奖!

icon 2016-12-20 09:14:07
icon 0

  体育界有奥运会,其实,工艺美术界也有自己的世界大赛,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

  2016年12月9日-12日,第十二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暨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新中式红木家具掌门人,红古轩红木的何正明、王新民两位师傅,参加此技竞大赛,并荣获大奖,红古轩再次成为焦点,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围观!

  为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围观?原来,作品技艺是何其精湛!现场,何正明师傅作品《竹林七贤》摘得银奖,《寒雀图》摘得铜奖;王新民师傅作品《香山九虎》摘得铜奖。

  参加这样一场比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何正明师傅说:就像奥运会,有各国国旗,而看到中国时就特别兴奋。这次参赛也是一样!奥运会-中国,红木家具-红古轩!现在依旧兴奋不已!

  王新民师傅则说: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能够代表公司去参加比赛,是一件特别有荣誉感的事情。

  他们是普通的技师,但当他们把雕刻做到了极致时,全世界都会为他们鼓掌。红古轩精英们,好样的!

  获奖的背后,是什么?小编觉得,是一脉相承的修养之道!红古轩不仅制造红木家具,更以严苛的标准,持续输出高水平的技术人才,打造一脉相承的尖端品质。比赛不是终点,金牌级服务刚刚开始最爱的红古轩用户们,快来尊享红古轩的金牌级别服务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