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icon 2016-12-20 10:57:16
icon 0

摘要:12月18日, 2017天坛家具商务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行甲子、望百年,天坛家具走过了60年的风雨路。本次推介会主要介绍了2017年天坛着力打造的新产品、新扶持政策,以及搬入新工厂实现的转型升级。

   1218日, 2017天坛家具商务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行甲子、望百年,天坛家具走过了60年的风雨路。本次推介会主要介绍了2017年天坛着力打造的新产品、新扶持政策,以及搬入新工厂实现的转型升级。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兼副总经理郭燕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天坛家具总经理杨金才、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集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荣麟董事长戚麟、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蓝景丽家大钟寺店总经理李李等家居卖场、家具品牌的大咖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天坛家具60周年庆典。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9.8亿新厂实现工艺升级


  天坛家具总经理杨金才表示,要感恩协会、卖场、经销商和金隅集团的支持,并表示通过生产厂区的转移、生产线的扩充以及技术的研发和新品的推出等,助力天坛家具实现环保和智能的转型升级。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天坛家具总经理杨金才


  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一年多来,金隅集团早谋划、早实施,目前产能疏解和转型工作已见成效,除了在河北廊坊大厂建设了一系列新型工业企业,将天坛家具在西三旗的生产制造系统全部转移到河北大厂的金隅工业园区。位于河北大厂园区的天坛新工厂投资9.8亿元、占地将近22万平方米,环保、工艺、设备、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实现了优化升级。


  20164月,天坛公司的生产基地迁入河北省大厂金隅现代工业园,这次转移不仅是积极配合疏解非首都功能、全力支持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一大行动,还实现了生产制造系统的转型升级——年产80万标件天坛家具生产基地,大大提升我国北方家具行业的水平和形象。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天坛家具研发中心主任施海东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天坛家具营销总监皇刘权

    天坛家具研发中心主任施海东发布《民用家具印象及2017新品》,介绍了2015卡蒂娜系列、2016柚道1等等新品,以及爱琴海睡眠系统。天坛家具营销总监皇刘权发表题为《民用家具营销之道解读》的演讲。他介绍了天坛民用家具领域-实木风格产品以及2017年,天坛家具对经销商的支持政策和服务汇总。

        工匠精神铸就百年企业

  在论坛环节,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北京商报家居周刊总编辑吴厚斌、天坛家具总经理杨金才等大咖围绕“记忆中的天坛印象如何打造百年企业”,各抒己见,将大会引入高潮。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认为,天坛家具搬到“大厂”新厂,一方面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也是为政府分忧,外迁政策的贯彻执行积极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和生态环境保护。


  “天坛让一代人婚姻幸福,也让8090后的生活更加温馨”,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口中出现最多的是尊敬和感动。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对天坛家具也有深厚的感情,“刚工作时可打麻将可供吃饭的方圆桌,结婚时的天坛的四把椅子”成为了他生活记忆中的一部分,并一直伴随至今。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从匠心出发认为,“择一业,终一生”很符合天坛家具的企业文化,在低调务实平和的杨总的带领下,凭匠心产品和天坛、龙顺成、奇耐特长城、金隅北木、爱乐屋等品牌,天坛百年不是梦想。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有着多年的展会推广经验,天坛的产品符合‘质造’理念,他表示“将助力天坛家具走向伦敦纽约巴黎等世界各地,再过40年,我们都来参加天坛的百年品牌庆典”。 天坛家具总经理杨金才认为这在于“人”,“天坛家具的员工很多是三代人,除了得益于公司管理的科学性外,他们在产品的每道工序和每个细节上均十分专注”。依靠对家具的专注、领先行业的技术研发,以及创新的探索。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

谋转型话发展 天坛家具2017商务推介会盛大举行众多行业大咖莅临大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