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赢于远见|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于1月5日盛大举行

icon 2016-12-20 10:57:23
icon 0

摘要:“创·赢”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直击行业痛点,深度解读行业,以前瞻性的视角探讨行业的新趋势、在思想的碰撞中带给企业新灵感与新思路,注入新动力。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将于1月5日在北京康莱德酒店盛大举行。“创·赢 2017”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

  2016年,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元年,诸多家居企业不落窠臼,成为了创新的践行者、行业变革的中坚力量。居然之家“设计家”上线,汪林朋董事长定下了“五年内销售额超千亿”小目标,布局养老产业、进军体育健身领域、发力家政物业APP…....颠覆传统卖场思维,绘制了全新的“泛家居”蓝图;红星美凯龙开展一轮新的战略,车建新董事长发布了“1001战略”,再次将设计提高到企业战略高度,成为了首个投身艺术领域的家居企业,而不再是“局外人”;集美家居跨界布局新能源产业、娱乐产业,发力全新朝阳产业……家居、家装企业同样是“大动作”不断,刷新了行业新高度。

  但在不变则亡、不进则退的转型期,企业未来又该如何实现自我突破,已成为了企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企业该是深度整合资源、还是重度垂直?是专注于单品类研发,还是向全屋发力?又该如何提升移动端的用户体验?

  居

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

“创·赢”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直击行业痛点,深度解读行业,以前瞻性的视角探讨行业的新趋势、在思想的碰撞中带给企业新灵感与新思路,注入新动力。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将于1月5日在北京康莱德酒店盛大举行。“创·赢 2017”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由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主持人刘小溪暖心助阵主持。

创赢于远见|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于1月5日盛大举行

 创赢于远见

  顶级行业大咖 共话未来

  新经济形势下,家居行业时刻都在发生着变革与颠覆。如何跟上行业发展的步伐,怎能少了行业大咖们的“发声”?届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张传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荣麟家具董事长戚麟、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博洛尼CEO 蔡明、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爱空间创始人陈炜、KD整体家居总经理严红、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裁严明、柔然壁纸总裁金宝容、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公司总经理熊俊、唐姆建材董事长赵振林将齐聚一堂,共同描绘行业蓝图。


  解惑:

  变革正当时

  下一步该怎么走?

  近年来,由于市场环境整体低迷,导致家具产业动荡不安,过于保守的营销方式和营销策略让消费者越发感觉千篇一律,渐渐失去了对国内家具产品的兴趣。2015年“互联网+”的提出,以颠覆性的运营思维、一举打破传统行业的固守成规,开启了行业互联互通的新纪元。自此之后,“颠覆与创新”成为了行业的大势所趋。家居行业不再固守传统模式,而是借助互联网+进行了升级,极大程度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刺激消费。但值得思考的是,随着互联网+的逐步普及,如何实现家居企业与互联网+进一步结合,完美的呈现出品牌的独特魅力?在无线互联时代,如何摸准定位市场,服务好精准人群?

  届时,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将结合互联网营销的智慧,全面重磅推出全新打造的产品,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将做主题分享。

创赢于远见|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于1月5日盛大举行

  2017,家居业即将迎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创新变革!


  热议

  “工匠精神”

  不可遗失的美好

  2016年核心关键词——“工匠精神”,引发全民关注。随着中国经济增长进入调结构期,家居行业已由高速增长完成向中低速增长转变。野蛮、粗放生长也能盈利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商业模式与技术创新成为制胜之道。但在产品创新迭代加速的行业大环境下,“工匠精神”不可忘却。匠人与匠心永远都是品牌的核心价值,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基,一旦缺少了“工匠精神”,再多的创新也只是浮夸炫技般的摆设。

  因此,“工匠精神”成为了本次峰会的关注点之一,当企业缺少了发展根基——工匠精神,该如何乘风而上?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将做精彩分享。


  期待

  6大奖项, 虚位以待

  致敬最优秀的你

  本次峰会,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特别设置6大奖项,即:2016年度新浪家居网友信赖品牌、2016年度新浪家居网友喜爱产品、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人物、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推动力大奖。该奖项均由新浪家居官方平台发起,网友投票产生,通过票选的方式甄选出2016年度新浪家居网友信赖等6大奖项,以此致敬2016年度最优秀的企业。

  6大奖项将花落谁家,谁将成为2016年度最大的赢家,敬请期待!


 峰会时间:2017.1.5 中国·北京

  峰会议程:1月5日,下午14时——18时  领导致辞&主题演讲&对话论坛

                    1月5日,下午18时——20时  颁奖晚宴

  峰会地点:北京康莱德酒店

乐居家居华北创新峰会

邀您 创·赢 20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