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五头燃气灶获上海美食圈名师大厨齐推荐

icon 2016-12-20 10:11:48
icon 0

摘要:海尔厨房电器在2017年战略启动会上推出的一款五头燃气灶迅速成为上海美食圈关注的焦点。

  海尔厨房电器在2017年战略启动会上推出的一款五头燃气灶迅速成为上海美食圈关注的焦点。这款传承美国GE家电百年工艺的五头燃气灶短期内迎来了首位专业用户——上海著名美食专栏作家老波头,而且其领先的五分区烹饪设计也获得了东方卫视《顶级厨师》首季冠军魏瀚以及微博知名搞笑博主、美食家江上渡等名师大厨的认可。

海尔五头燃气灶获上海美食圈名师大厨齐推荐

  据了解,美食专栏作家老波头,著有《食话实说--以美味的名义》、《一味一世界》等,在上海美食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在烹饪美食时对食材和灶具的火力都有着严苛的要求,而海尔新推出的五头燃气灶则完全满足了他挑剔的需求。

  “以前家里来人都要烧很多菜,既需要煮、又需要炖,还需要爆炒和煎炸,可是家里的燃气灶只有两个炉头,一切都只能按部就班,费时又费力。”老波头说,现在这台五头燃气灶的5个炉头能同时进行,既可以爆炒,又可以小火慢炖,还可以煎炸、铁板烧,做起饭来省时又省力,关键是火力还很大。老波头把这些经历发到微博上后,还在上海美食圈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引来不少专业人士转发评论。

  更重要的是,除老波头外,海尔五头燃气灶也吸引了不少名师大厨们的关注。其中包括东方卫视  《顶级厨师》的首季冠军魏瀚、《顶级厨师》五强的Leslie靓靓,以及微博知名搞笑博主、美食家江上渡和上海外滩Gin 108法餐总厨Andy周。

  据介绍,出身美食世家的上海外滩Gin   108法餐总厨Andy周,有着世代家传绝版食谱,他对食材和灶具的要求极为苛刻,但对海尔五头燃气灶情有独钟。Andy周说,海尔五头燃气灶不但具备五分区的烹饪设计,而且火力大、火势稳,更适合烹饪鲜美的鹅肝酱。更重要的是该款燃气灶将西式生活与中式烹饪融合,打造出了更精致的厨房生活。

  另外,东方卫视   《顶级厨师》的首季冠军魏瀚、《顶级厨师》五强的Leslie靓靓,以及微博知名搞笑博主、美食家江上渡在体验完后,也纷纷在微博上点赞、推荐。魏瀚在微博上表示,每次去国外都很羡慕欧美厨房里的多头燃气灶,既大气又实用,但这种多头的燃气灶在国内却很少见,这次海尔推出的五头燃气灶彻底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的确,海尔推出的五头燃气灶不仅填补了行业的空白,而且还首次将西式生活与中式烹饪融合。尤其是在海尔整合美国GE家电后,在燃气灶等厨房电器上的改进,为用户带来了精致的厨房生活方式。海尔五头燃气灶具备的1.1KW保温区、1.4KW炖煮区以及1.4KW煲汤区、1.1KW辅热区、5.0kW爆炒区,也更加适合国人的生活习惯。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消费时代,中西方的文化和消费习惯逐渐融合,同时用户的消费需求也更加多元化。而海尔却总能通过互联网与用户深度交互,挖掘用户需求,并通过整合美国GE、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推出一系列的融汇中西的厨电产品,从而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