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怎么够?派蒙要做“墙面防辐专家”

icon 2016-12-20 10:34:18
icon 0

  (原标题:低碳环保怎么够?派蒙要做“墙面防辐专家”)

  在家居建材行业,“绿色环保”等字眼常常出现。低碳环保作为世界性的话题,近年来越发受到重视。尤其是“十三五”规划期间,政府在工作报告中明确给出“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新主题后,“低碳经济和新能源”便成为中国社会发展的风向标,低碳经济领域也随之迎来发展机遇期。

  家居环保,一直是行业内热议的话题,各大家居品牌嗅到商机后,纷纷锁定低碳环保市场,大力发展无污染、高环保产品。派蒙集团负责人高瞻远瞩,早已洞悉了这一市场发展趋势,所以在行动上,派蒙的出发视角更显深谋远虑。

  派蒙集团另辟蹊径

  率先夺得防辐市场先机

  2006年,在家装焦点仍集中在绿色环保、美化装饰等功能时,派蒙集团已率先瞄准防辐射事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开始着手调整产业结构,全力进军电磁辐射防护产业。利用吸波原理和屏蔽原理及国家军用战机的涂层隐形技术,通过铁氧体塑性吸波材料配方的重组和优化,率先推出了功能性更强的派蒙防辐射特种涂料。

  作为水溶性涂料,派蒙防辐射特种涂料不仅能够吸收来自室内墙体、人造板材及家具、地板等使用了大量粘合剂等产品,长期释放出甲醛,达到净化空气、降低空气中甲醛含量的目的,还能将家居电子产品中产生的电磁波,吸收并转化为对人体无害的热能散发出去。既避免了二次电磁污染的形成,保护了大众的健康,又实现了军用防辐射技术向民用防护领域的完美转换,还一举成为高科技家装建材涂料的领军品牌。

  目前,派蒙防辐射特种涂料凭借吸收频带宽、衰减性强,对电磁辐射的吸减率高达99.87%等优势,早在2010年,便被应用于医疗、电信、金融等八大辐射密集型行业。数年来,派蒙防辐射涂料不仅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认证,还得到了多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并获封了一个响亮的称号“墙面防辐专家”!

  派蒙集团全面布局

  大力进军全国涂料市场

  2012年,在“互联网+”科技大势的影响下,派蒙防辐射涂料先后在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建立起数家店铺,打开了全新销售渠道,走进成千上万的寻常百姓家。通过对辐射密集型行业和普通大众家庭的调查和比较,派蒙发现,后者对防辐射涂料的购买情况和使用意愿远低于前者,原因可归结为两方面:一方面是由于对防辐射涂料的功能认知较低;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用户对防辐射涂料的适用环境模糊,导致了防辐射涂料的推广在整个民用家庭市场中进度较慢。

  为此,派蒙集团在防辐射涂料基础上,通过对家装用户需求的调研,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科研成本,终于赶在2016年,“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涂料产业新百年的第一年,通过创新驱动,向提质增效转变,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增产20余种环保涂料产品,并对派蒙环保涂料和防辐射涂料的适用场所,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在电磁设备较多的场所及位于发射基站附近的建筑等辐射较强的环境,建议顾客使用派蒙防辐射涂料做家装;如果顾客的家居环境辐射较小,或者经检测电磁辐射远远低于国家标准,那么建议您选择派蒙环保涂料产品,可以放心使用。

  派蒙防辐射涂料,家装涂料新宠,始终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未来,派蒙还将以“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创造更多好产品,服务大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