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加盟和海能量生态泥哪个好?

icon 2016-12-20 14:48:31
icon 0

经过四五年发展,我国的30余家壁纸品牌队伍壮大到了1000余家,发展之迅猛令大多业内人士呼吁警惕泡沫。因为品牌在快速增加,但市场占有率依然没有提升,目前仅5%左右。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副秘书长张熳红介绍,受制于房地产发展,壁纸行业低迷,很多企业准备好棉袄已备过冬。

壁纸加盟和海能量生态泥哪个好?


为什么壁纸的市场占有率始终无法突破呢?虽然壁纸表现形式越来越丰富,但是壁纸主流消费始终没有脱离纸的范畴,因而导致壁纸在使用过程中始终有些缺点无法克服,比如壁纸易发霉、易起边、使用寿命短的缺陷,无形中就导致了使用成本的上升,因此近年来,壁纸逐渐开始没落。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墙面装饰行业依然如此。消费者对低碳环保和健康家居的呼声是越来越高,现在人们都在寻找一种可以替代壁纸的全新装饰材料:既环保,又耐用,而且装饰效果漂亮。但是目前国内的装饰材料无非就是乳胶漆、墙纸、硅藻泥以及艺术涂料等等,这些装饰材料要么不环保,要么使用寿命短,还有的价格高昂,普通消费者无力消费。

壁纸加盟和海能量生态泥哪个好?


海能量生态泥的出现解决了这个几个难题,生态泥本身的定位是作为硅藻泥的升级产品,同时具备硅藻泥、乳胶漆和墙纸的优点,并解决了他们的弊端。海能量生态泥由底到面全部采用无机矿物原料,百分百环保。而且价格实惠,表现形式丰富,产品有数十个系列,上万个花型可以选择,可以装饰出欧式、现代、中式、地中海等各种风格的装饰效果,施工非常简单,最快五分钟即可学会,并且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年。

壁纸加盟和海能量生态泥哪个好?

海能量生态泥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欢迎和代理商认可,现已发展经销商200多家,销售网点分布华南华中华北市场,并在中央2套和中央7套投放了广告。据总经理蒋小跃介绍,目前公司正面向全国以极优惠政策招募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