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召集强大明星阵容只为圆义教班足球梦

icon 2016-12-20 14:37:37
icon 0

摘要:12月17日下午,统帅空调参与发起的一场不同寻常的表演赛在青岛石老人足球场精彩上演。

  12月17日下午,统帅空调参与发起的一场不同寻常的表演赛在青岛石老人足球场精彩上演。郑龙、王永珀、刘震理等现役国脚和隋勇、孟泰屹等退役球员现身赛场,阵容可谓强势。但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角并非这些大牌球星,而是一群来自青岛社区义教班的孩子。而这场比赛的缘起,竟是来自于一篇再平常不过的作文。

统帅空调:召集强大明星阵容只为圆义教班足球梦

  这篇题目为《我的梦想》的作文,被发布在义教班的官方微博上。文中提到,这个孩子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最大的梦想是有一个足球,每天能跟小伙伴一起踢球。稚嫩的文笔,简单的句子,却能看出义教班孩子们渴望接触足球的真切愿望。长期关注儿童公益的统帅看到这篇作文之后,为了帮助义教班孩子们圆梦,由统帅空调特意安排了这场公益赛事,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

统帅空调:召集强大明星阵容只为圆义教班足球梦

  据了解,这些义教班的孩子大多来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生长在青岛浓郁的足球文化氛围之中,却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到赛场上驰骋,只能将梦想深埋心中。统帅空调组织了这场比赛,让孩子们向明星学习了接球、射门、运球等基本动作。他们也化身为小球员,高兴地在赛场上奔跑跳跃着。同时,统帅空调还赠予了他们梦寐以求的足球,让他们有更多机会练习球技,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统帅空调:召集强大明星阵容只为圆义教班足球梦

  “之前统帅为我们班装了空调,解决了夏季高温的烦恼;现在又为孩子们实现梦想,我们很是感动。”对于官微上孩子的梦想获得统帅的支持,义教班老师充满了惊喜与感激之情。据了解,统帅长期关注公益,在今年酷暑时期,统帅空调便为义教班送来了凉爽,保证了课程的顺利进行,之后也保持对义教班的持续关注。

  不仅如此,统帅还积极参与到其他各项社会活动中,例如,统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公益万里行”助捐扶贫行动,体现了其爱心奉献精神;赞助简阳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传递全民 运动的健康生活态度,树立了统帅的阳光正能量形象;赞助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为年轻人提供“梦想基金”,可以看出统帅在与年轻社群交互过程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业内专家表示,公益是品牌与社会公众沟通的一种特殊方式,将极大地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公众认可度。在加速品牌年轻化进程中,统帅为义教班圆足球梦,通过公益行动回馈社会,不断将品牌的影响力范围扩大,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