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idlin叙米德台盆 浴室里夺睛焦点

icon 2016-12-20 15:38:30
icon 0

摘要:卫浴产品在家居生活中使用率极高,一款坚固耐用、易于清洁的卫浴产品如果还具有极强的设计感,会让您心情倍感愉悦,也能彰显独特的生活品位。

  卫浴产品在家居生活中使用率极高,一款坚固耐用、易于清洁的卫浴产品如果还具有极强的设计感,会让您心情倍感愉悦,也能彰显独特的生活品位。瑞士原装进口的卫浴品牌Schmidlin叙米德是瑞士传统高品质的代表,其主要产品包括浴缸龙头、淋浴盆、淋浴间以及台盆。拥有精良品质以及极具设计感的Schmidlin叙米德台盆,除了带给您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无疑将成为您浴室里当之无愧的夺睛焦点。

Schmidlin叙米德台盆 浴室里夺睛焦点

  Schmidlin叙米德Viva系列台盆内部平滑的流线型设计与外部棱角分明的直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感官全新体验。款式包括:台上盆、嵌入式台盆和墙装式台盆,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而且还可以与浴缸和淋浴区域相匹配,让您的浴室更加和谐!

Schmidlin叙米德台盆 浴室里夺睛焦点

  整块石料的设计灵感,使这款台盆成为浴室里绝对的焦点。简约的外形和光洁的表面赋予浴室一个全新的设计感。这款台盆有两种尺寸可以选择,较小型号的台盆会为小浴室或宾客的卫生间创造一种独具高雅特性的亮点。

Schmidlin叙米德台盆 浴室里夺睛焦点

  Schmidlin叙米德ORBIS台盆全方位的古典气质分外夺目。圆形、古典的外形彰显了永恒的高雅特性。台盆的线条感为其搁板的设计提供了很多可能性。

Schmidlin叙米德台盆 浴室里夺睛焦点

  棱角分明的外观表达了自成一派的率真硬朗感。完美的直线条外观、清新的轮廓、宽阔的水池和侧边搁板以及优秀的质感这些都是STUDIO系列的代名词。强烈的表达了浴室空间的个性化效果!

Schmidlin叙米德台盆 浴室里夺睛焦点

  享誉全球的顶级卫浴品牌Schmidlin叙米德的诞生可追溯到1947年的瑞士,如今Schmidlin叙米德已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瓷釉钢产品制造的领导品牌。Schmidlin叙米德承诺所有产品20年内都不会出现任何制造缺陷——长久的使用效果通过产品本身来做有力的诠释。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Schmidlin叙米德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