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icon 2016-12-20 11:37:52
icon 0

摘要:中国自古以来就很注重“送礼”的文化,而临近春节这个时间段,我们总能看到各路人奔波于大超市挑选礼品,提着大包小包去给别人送礼的情景也并不少见。

  中国自古以来就很注重“送礼”的文化,而临近春节这个时间段,我们总能看到各路人奔波于大超市挑选礼品,提着大包小包去给别人送礼的情景也并不少见。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这个时候,想必坐在电脑前的你也正在绞尽脑汁地想如何在过年的时候送一份体面的礼物吧。送礼是一种常见的人情世故,同时也是极具学问的一门礼仪,精挑细选是必须的。如果你还没决定送什么,那么小编就在此先科普一下有效的送礼技巧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态度谦和、言辞勿失

  送礼时要注意态度,平和友善、落落大方的动作,才是收礼方所乐于接受的。在对礼品进行介绍时,应该强调的是自己对受赠一方的好感与情谊,而不是强调礼物的价值,否则,就会显得“重礼轻义”。

  二、礼轻情意重

  春节送礼,往往“意大于形”,送一份贵重的礼物,倒不如送一份对方需要或喜欢的礼物来得合适。“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三、注意风俗习惯,避免忌讳

  即使是送礼,也要讲究“入乡随俗”,很多地区的习俗往往多不同,所以要针对不同地区的收礼对象区别对待,因人因事因地施礼。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四、把握送礼的时机

  礼物一般应当面赠送,这样心意才会更足。通常情况下,当众只给一群人中某一人送礼是不合适的,没有收礼的人会有收冷落和轻视之感。

  那么,看完了这些送礼的注意事项,你是否对今年春节的送礼有所想法呢?现在很多人都感慨送礼难送,这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在于担心送的礼有”心意“没”新意”。随着时代变迁,社会观念和方式都在变,年轻人都讲究个性时尚,老一套的酒烟茶是否早就已经腻味了?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纷繁忙碌的大都市,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也在追求生活的品质。虽然我们身处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但是只要守住心中的净土,礼物无论大小,也能承载安定的灵魂。如果你的亲友讲究时尚和生活的品质,那多拉美生活洗浴礼盒或许是你今年春节送礼的时尚必备之选,它简单环保而又舒适雅致的特点必定能给收礼的一方带来惊喜。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多拉美生活洗浴礼盒的高品质源于对天然材料的坚持,每一个出品,不光是品质的信心,更是匠人的初心。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甲壳素纤维毛巾,甄选面料成分90%37mm以上的新疆天然优质棉和10%甲壳纤维素,面料质地轻柔,手感平滑如玉,还拥有超强吸水性,能抑菌杀毒、除臭和护肤,亲肤柔和的质感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好心情。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火山岩泥矿物净肤皂原料选自多种天然植物油,精调比例,细心研磨,恒温搅拌,以匠心技术将自然的力量融入其中,有软化角质、去黑头污垢、补水嫩肤、水油平衡四重功效,让肌肤由内而外层层再生。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山羊奶舒润美肤皂,从优质奶到甘油、乳木果油,都取之于自然,高浓度、无添加,超温和,具有清洁补水、美白去角质、保湿抗氧化和去黄通毛孔四重美肤功效,让肌肤恢复水嫩光泽。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纳米抗菌软毛牙刷,采用高分子纳米抗菌材料与无菌密封包装技术,同时运用人体工学原理,能深层清洁牙龈内部,柔和更舒适。

  高品质的多拉美生活洗浴礼盒,不是盲目的物质攀比,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精神诉求,是亲友之间的温情传达和希望寄托,同时给大家带来舒适雅致的生活。在琳琅满目的市场,如果你还在担心春节送礼没有“新意”,想送一些简单而又特别的礼物,那么多拉美生活洗浴礼盒绝不会让你失望!

  京东众筹搜索“多拉美生活洗浴礼盒”,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多拉美生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今年春节,这样送礼才显得时尚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71062.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