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VR炫技 带你提前开启新居之旅

icon 2016-12-20 15:18:58
icon 0

摘要:打破传统家具选购方式,运用先进的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技术,百强家具让消费者提前领略新居的美好。

  打破传统家具选购方式,运用先进的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技术,百强家具让消费者提前领略新居的美好。百强家具聘请专业的VR工程师将精美的全屋家具设计实景录入系统,消费者只需戴上VR眼镜,就能够身临其境360°无死角体验家具效果。

百强家具:VR炫技 带你提前开启新居之旅

  作为北京地区首家采用VR技术的家具企业,百强家具斥巨资组建了的专业设计团队,由丰富的设计师为消费者进行定制设计。为了满足个性化的审美需求,百强还会根据消费者的房屋面积,为其量身设计家具,结合VR技术沉浸、交互、构想这三个基本特性,让消费者再无顾虑得选择喜欢的家具。

百强家具:VR炫技 带你提前开启新居之旅

  此刻,北京地区所有百强门店均已备好VR眼镜,等待各位消费者莅临,体验中可以发现,百强旗下“黑森林”实木系列、简美风格“美仑漫步”系列、 “欧福莱”简约板式系列等,均可以实景观摩,并在真实户型基础上,提前观看真实客户家的真实面貌。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随意更换家具配置、家具颜色、家具造型等实物,将个性化理念融入到家庭设计当中,真正实现全屋定制与VR技术的结合。对于任何性格、爱好的消费者,都能完美贴合居室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

百强家具:VR炫技 带你提前开启新居之旅

  与时俱进的前沿科技应用,打破常规的服务升级!百强家具就是要给消费者一个更好、更舒适、更完美的服务环境,身临其境、一目了然,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提前感受未来的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