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限行应对雾霾 松下健康空调一键清新

icon 2016-12-20 17:54:59
icon 0

  最近,大面积重度雾霾在网络上刷屏,据中国天气网报道显示,自16日以来,我国中东部遭遇今冬最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受影响地区多达142.2万平方公里。而雾霾天气将会对城市造成多大的影响?其中,限行成为延缓雾霾问题的法宝之一。“今天你限行了吗?”眼下这已成为北京市民见面“打招呼”的新方式。据悉,北京市自12月16日20时起,正式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国I和国II排放标准车禁上路,国III及以上排放标准车按单双号行驶。

  一路同行莫让限行坏心情

  虽然限行对大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但毕竟出发点旨在治理空气污染,绝大多数市民都愿意用小小的不便换来更蓝的天空,而有车一族更是通过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和健康指数来弥补出行受限的不足。“这不,最近雾霾红色预警,开车上路都不踏实,我们大人倒无所谓,主要是担心孩子”,市民安先生表示:“刚给车上装了松下车载空气净化器,感觉还不错,不光能净化空气,还有保湿除异味的效果。”

  像安先生这样的市民还不在少数,而安先生提到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也是近几年新兴的产品。以松下车载型空气净化器为例,由于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能够吸附车内空气中的细小颗粒,同时抑制细菌,还能缓解车内封闭干燥的空气,去除车内的异味。

  一键清新小家也有新天地

  车里做到了“绿色出行”,那么回家以后呢?据了解,受雾霾经济影响,家庭空气净化器以及搭载净化功能的空调也逐渐升温。特别是后者,能够去除PM2.5已经成为高端空调的标配功能。

  “现在很多顾客来买空调,第一句话就问‘这款能除PM2.5吗?’”导购张大姐介绍:“现在家庭房子大、人口多,有的家里光买一台空气净化器都不放心,还喜欢有净化能力的空调,像这款松下怡勋空调就卖得特别好,因为它那个双离子净化既能除PM2.5,还能除甲醛,顾客都很感兴趣。”

单双号限行应对雾霾 松下健康空调一键清新

  张大姐提到的松下怡勋空调是松下今年主推的高端产品,通过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松下怡勋空调能够释放nanoe-G纳米离子,将空气中的PM2.5和细菌吸附在滤网上进行清除,nanoe纳米水离子还可以渗透至织物纤维深处,分解细菌、甲醛以及异味成分。实验显示,怡勋AH9KL1的PM2.5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高达98%,12小时内甲醛去除率高达90%。

单双号限行应对雾霾 松下健康空调一键清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无论是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是能净化空气的空调,它们的出现无疑都赋予人们抵御雾霾的新武器。一场雾霾,或许能暂时夺去城市的蓝天与出行的便利,但却夺不走人们追求健康幸福生活的决心。抗霾之战任重而道远,相信只要有乐观心态与科技相助,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