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曼时尚淋浴空间荣获美国国家专利局专利

icon 2016-12-20 16:49:21
icon 0

摘要:作为时尚淋浴空间而定位高端客户群体的巴斯曼淋浴房又获得国际高度评价。

巴斯曼时尚淋浴空间荣获美国国家专利局专利

  作为时尚淋浴空间而定位高端客户群体的巴斯曼淋浴房又获得国际高度评价。

  巴斯曼的宫廷系列三联动移门产品荣获得美国国家专利局专利设计,[专利号为:US7,987,891,B2],同时也是淋浴房行业中第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淋浴房设计研发生产企业。创新是巴斯曼永无止境的追求,为了更好的体现人性关爱,特别是让家有老人、小孩或不方便人群家庭的便利使用,巴斯曼量身打造出此款产品。除了进出空间最大可达到三分之二之外,更加上三移门的柔性双向联动系统设计,更使这款产品深受众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家庭喜爱。据巴斯曼市场部人员介绍,这款产品市场反应火爆,客户的订单量剧增,连精装工程项目都纷纷选用该款产品,说明这款产品触动了市场需求的痛点。

  作为浴室重要组成部分,淋浴房让更多的消费者及房产开发商引起关注。市面上的淋浴房五花八门,但真正打动市场的好产品,每年呈现的倒并不多。如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对于设计方及厂商而言,一方面是巨大的市场蛋糕,另一方面也是极具挑战的领域。巴斯曼的设计风格在业内是公认的德国范儿,其倡导的简约、功能性强,及外形突出极具特征,极大的征服了众多的高端客户及设计师群体。

巴斯曼时尚淋浴空间荣获美国国家专利局专利【美国国家专利局】为巴斯曼宫廷系列颁发的专利证书

  专利设计特点:

  全球独创的柔性双向静音联动的专利设计,利用高耐磨的皮带串联,将3片8毫米厚的安全钢化玻璃巧妙链接,并实现三门左右自由重叠,玻璃门在移动过程中毫无声息。当移动第一或第三扇玻璃门的时候,中间的玻璃门能以1/2的速度,匀速移动。

巴斯曼时尚淋浴空间荣获美国国家专利局专利

  美国国家专利局简介

  美国专利商标局(简称USPTO)成立于1802年,是掌握全国专利及商标申请以及核准手续的重要机关,隶属于美国商务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主要职责为发明家和他们相关发明提供专利保护、商品商标注册和知识产权证明。

  美国是目前世界上技术创新能力最强并且最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的国家,其知识产权制度发展成熟,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因此了解美国知识产权对于处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的企业意义不言而喻。

  美国的专利制度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实行专利制度的国家之一。在美国创立之初所制定的美国宪法中,就明确规定了专利与版权条款—“对作者和发明人,赋予对相关作品或发明的有限时间内的独占权,以促进科学和实用技术的进步”,由此可见美国对于专利方面的重视程度,其直接将专利规定在了宪法中。

巴斯曼时尚淋浴空间荣获美国国家专利局专利

  品牌简介:

  巴斯曼始创立于1995年,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时尚淋浴空间设计品牌及综合服务厂商。创先引进德国奢侈级卫浴品牌Duscholux德秀丽淋浴房进驻中国市场,成为其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及营运商;与德秀丽研发部门共同开发时尚类淋浴产品,产品荣获美国、英国及中国几十项设计专利;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村淋浴房供应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