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翔壁纸-坚持原创,传承工艺

icon 2016-12-20 18:02:08
icon 0

  2016悄然接近尾声,各行各业都在为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而奋力拼搏。

  一年来,科翔壁纸坚持每个季度都会推出原创新品。更有很多业内人士表示“科翔壁纸每一季的新品都值得期待”。而这,正是因为科翔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在行业抄袭之风盛行的当下,科翔拥有自主设计研发团队,花型、颜色、材质、工艺等每一道壁纸壁布生产环节都历经多次打磨,才成就了科翔壁纸的与众不同!

  原创不易,且行且珍惜。

  生产实力,是原创之基。

科翔壁纸-坚持原创,传承工艺

  科翔壁纸生产车间

  历经几十年的墙纸创造生产经验,科翔壁纸目前已经拥有13条壁纸生产线,全国34省600余家专卖店,过硬的产品加上有力的渠道,造就了科翔壁纸客观的销售业绩,强力占据国内外壁纸市场。

  2016年,科翔壁纸再次登上“2016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荣誉只是对过去的证明,前进仍需自身不断的努力。

  不断创新,坚持做原创。

  家居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同时,抄袭现象非常严重。追求外表,疏忽本质,是墙纸行业的诟病。科翔壁纸坚持走原创之路,树正气之风,每一个花型都历经数百次打样调整,不只为将设计师的想法完美演绎,更为赢得客户内心的信任。

科翔壁纸-坚持原创,传承工艺

  科翔壁纸效果图

  不仅工艺上追求原创,在产品质量上更是严格把关。科翔壁纸以“环保”作为生产最为重要的基本标准。所有产品必须符合环保标准,没有任何让步。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严密的标准化生产流程管理,从原材料的采购到每个细节严把质量关,严格贯彻IOS9001和IOS14001标准认证体系精神,将质量投诉率降到最低。

科翔壁纸-坚持原创,传承工艺

  科翔壁纸相关证书

  坚持原创,传承工艺。这种精神将会一直伴随着科翔不断成长。对客户负责,对经销商负责,更是对企业负责。这种精神,也是当下很多企业所必须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