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第二届智慧家庭大会

icon 2016-12-21 10:30:46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7日,一场将人工智能和科技家电行业完美融合在一起的行业盛典——第二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智享乐居共同举办,苏宁云商与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方和战略媒体提供了全程的支持。

 从1956年的达特茅斯会议诞生以来,人工智能已经有了60年的发展历史,直到AlphaGo的出现才让人们真实感受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震撼。2016年对于人工智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近百亿美元的资本投入让人工智能的商业化起步变得如此耀眼,而整个科技家电产业也即将进入爆发期。


 2016年12月17日,一场将人工智能和科技家电行业完美融合在一起的行业盛典——第二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智享乐居共同举办,苏宁云商与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方和战略媒体提供了全程的支持。


实录|第二届智慧家庭大会

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会围绕“人工智能”这个话题展开,来自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行业的顶尖专家和大咖齐聚到这场关乎每个人“未来生活”的大会上。迅雷创始人程浩用VCR向大会发来了贺词,海尔CTO赵峰、高榕资本COO朴俊红、康壹控股/创壹基金创始人段然、快商通创始人肖龙源、松下洗衣机研发部部长林一斌、莱克市场总监彭杰、海克智动CEO姜天露等大咖分享了行业前瞻理念和知识,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如何带领我们走进下一个新世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