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icon 2016-12-21 09:30:29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属于创新演绎的时代:天然的混凝土材料正在兴起,而且日益成为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的至尊元素。

  这是一个属于创新演绎的时代:天然的混凝土材料正在兴起,而且日益成为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的至尊元素。现在,人们已经无法想象没有混凝材质的室内家装或家具组合:混凝土材质的橱柜、工作台、控制台、配饰可以满足多种用途,混凝材质也在木头等传统材料之外,为人们提供了另一选项。赤裸的混凝土墙面已经成为一种全新风格的体现,彰显外在世界与内在世界的返璞归真。在浴室中尤为显著:混凝材质与白色陶瓷、Duravit的设计语汇融合,呈现宛若天成的纯粹风格。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完美的设计载体

  混凝土如陶瓷一样,都是取材自然的材质。水泥源自石灰岩,粘土则是混合了水、沙子(或粗砾)。像钢之类的材料也会加进去。混凝土材质按照各成分的不同配比,显现或厚重或轻盈,或细腻或粗犷的不同特性。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细纹路的混凝材质墙面以其优雅的砂岩纹理带来温暖气息。也正因此,它低调内敛,不会喧宾夺主,成为摩登感卫浴设计的绝佳载体。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完美融合Duravit 的ME by Starck系列:这个系列呈现一种纯粹美学理念,并给予个性化定制各种可能。盥洗盆,坐便器和小便器上都可见到的纤细边缘线,凸显夺人眼球的设计风。全新1300毫米宽的双洗盆也因为这一设计元素,呈现出轻盈无边缘的视觉感受。与细纹路混凝材质的联袂,则更加彰显这一些列的明晰线条与形态。在半透明的混凝型材里嵌入纤维玻璃,让阳光透入,使室内光线更亮更柔和。因此,应用这种轻质材料的ME by Starck系列洗手盆可以给狭小浴室带来宽敞感。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古朴结构

  原材越是粗质,混凝物越显粗犷。微小的空气孔也让混凝材质墙面更具表现力,与Stonetto系列淋浴底盘这种仿石质地的材质结合,就会营造出原生古朴的气息。由EOOS设计的这一系列以其哑光质感,呼应大自然的原初色调,其中DuraSolid Q材料的矿物质地功不可没。Stonetto系列呈现了典型的石头色系:白色,沙色和古旧的烟灰色。材质上细小的斑点凸显天然感。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混凝材质结合大量玻璃和钢铁元素,为卫浴空间揭开了工业风的设计风潮。在明亮的建筑空间中,来自EOOS设计团队的Paiova Monolith系列浴缸为工业风增添点睛之笔。这一系列继承了Paiova浴缸系列的经典梯形设计,使用长方形的一整块石料打造外廓,让原本无奇的亚克力浴缸优雅夺目。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这款浴缸可容纳两人并肩共浴,尽情放松,一起自在享受先锋时尚设计:拥有混凝土元素的卫浴空间。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德立菲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德立菲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德立菲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德立菲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德立菲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纯粹设计:当混凝材质融入卫浴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