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教学环境,三星中央空调入驻山东临沂大学科技大楼

icon 2016-12-21 09:36:27
icon 0

摘要:三星中央空调在山东地区赢下又一个项目“临沂大学科技大楼”,该项目位于临沂大学内,对于推动三星项目的高速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三星中央空调在山东地区赢下又一个项目“临沂大学科技大楼”,该项目位于临沂大学内,对于推动三星项目的高速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打造优质教学环境,三星中央空调入驻山东临沂大学科技大楼

  临沂大学科技大楼不仅是临沂地区的形象工程,作为山东众大学中的优质学校及山东省大学系统交流平台,也是当地教育行业代表性的形象工程。因此此次中标成为临沂市重点示范工程。

  项目方对三星中央空调的评价很高。首先,三星是中外驰名的合资品牌,质量有保障。其次,三星产品性价比较高。通过学校的认真考察,对比其他产品,三星产品节能、制热效果好,最终选定三星中央空调。

打造优质教学环境,三星中央空调入驻山东临沂大学科技大楼

  在此次项目中,总建筑面积为50456平方米,项目规模为2522HP,三星中央空调DVM S系列成功中标。济南财富中心、中润世纪广场同是选用DVM S系列产品,这对于三星产品在济南市场的开拓有很大的意义,三星中央空调优秀方案、提供多维护专家平台,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并且在临沂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宽了三星发展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