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icon 2016-12-21 15:08:18
icon 0

摘要:南方的冬天应该怎么过,才能在忙碌的工作完全放松下来去享受生活?生活中家居环境如果好好布置会给我们带来舒适、安逸。家居环境必定少不了地板铺装,地热地板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又冷了。随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天气也让人苦不堪言。出行的人们都戴上了厚厚的围巾和暖和的棉衣,在家里一言不合就摊在被窝里思考人生。特别是有一种忧伤,是没有暖气的南方人。

每到降温,就好像去有暖气的北方去看看。我想,“南方的冬天没有北方的冷”应该是史上最大的谬论了,没有之一。南方的冬天比北方难受,北方是干冷,而南方又湿又冷的空气,钻心刺骨让你穿多少棉衣厚袄也无处遁形。北方有暖气,而南方屋里不生火。晚上脱了棉衣,钻进冰凉的被窝里;早起,穿上冰凉的棉袄棉裤,真冷。


你永远不会知道南方人冬天上课把手压在屁股下面压扁的心酸。

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上床后忘了关灯,而开关不在床头的忧伤。

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赵雷在《南方姑娘》里唱到:“南方的小镇,阴雨的冬天没有北方的冷”都是骗人的!

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南方的冬天应该怎么过,才能在忙碌的工作完全放松下来去享受生活?生活中家居环境如果好好布置会给我们带来舒适、安逸。家居环境必定少不了地板铺装,地热地板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代生活中,地暖是不容置疑的环保健康采暖方式,其运用范围十分的广泛,相对于其他采暖方式而言,地暖更加的节省空间、热稳定性也更加的好。地暖适宜耐热性能好、不易变形的地板。安装地暖的地板必须具备热传导性能好、热稳定性能好、环保性能好、抗变形性能好的“四好”要求。地面热量通过地板传递到表面,必然会有热量损失,理想的地板能把这些损失降到最低。那么地暖用什么地板更加的合理呢?

 

春天三层实木地板 B-005

橡木因其独特的质地,承载着更多木文化内涵,其鲜明独特的山形纹理,配合咖啡色表面,更显空间稳重独特;环保辊漆工艺,使表面平整光洁,4MM超厚珍贵木种面层,采用1860mm超大尺寸,更加稳定,三层实木结构,可用于地热。

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久盛纯实木地热地板JC-48-13DR

暖宝旺系列纯实木地热地板JC-48-13DR,朴木(美国孔雀木)美国朴木一直以来是吉祥与幸福的象征,深受欢迎,被当地人称作“孔雀木”。其纹理整齐,木纹平直,部分不规则,形成了如孔雀羽毛一样美丽的形状;心材呈淡黄灰或浅棕色,边材呈淡色或浅黄绿色;朴木硬度、重量均适中,但不易弯曲,具有良好的抗蒸汽弯曲能力和抗震性。其加工性能良好,使得它被大量运用于雕刻、室内家具、地板等。

此款地热地板运用目前行业领先的自主创新分子震荡技术,在不改变木材天然体色、保留木材优质天然特性的基础上,大幅提高美国朴木的尺寸稳定性,并使内部的木纤维结构更加密集,在地热环境中的导热恒温效果更加完美。

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非洲花梨美式古典锁扣地热地板呈原木黄棕色,光泽饱满通透、实木纹理错落有致,既有实木的质感又有实木的原色,略有起伏的表面更突显了美式复古的情 调,非常符合美式古典装修风格的自然、怀旧、返璞归真的家居风格。非洲花梨木材质厚重,结构细致均匀,木材生长于火山口附近,土壤中蕴含的矿质养分沉淀到 木材细胞壁中,使其稳定性、硬度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安信非洲花梨美式古典锁扣地热地板外观庄重而不失典雅,铺装视觉效果佳,脚感舒适。此外,该款地板在加工制作过程中不使用黏合胶,不存在甲醛问题,天然健康。100%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居住体验。

南方的冬天怎么过?地暖地板——冬天里的一把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