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落户上海啦!

icon 2016-12-21 12:10:23
icon 0

摘要:家,是一辈子围绕着我们的一个字,是一个有温度有记忆的地方。 对家的打造,成就了一个合意之家,对家的想象,实现了生活的无限乐趣。 源自德国至臻品质和独到创意,柏丽nobilia一个拥有70年历史的家族橱柜企业.将为中国家庭开启一扇专属定制...

  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大现代化工厂和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的柏丽nobilia,在全世界拥有7000多个展示中心,是德国工业4.0代表企业之一。柏丽nobilia凭借其在中国市场近二十年的运营经验及敏锐度,针对国内中高端大家居市场的空白,为国内的消费者打造一个德国品质,绿色环保,创意设计,个性定制的柏丽之家。

  柏丽nobiia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开幕当日,场面相当盛大,云集了众多尊贵嘉宾和媒体,为柏丽nobilia送上真挚的祝贺,热闹非常。

柏丽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落户上海啦!

柏丽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落户上海啦!

  开幕盛典以“越·想象”这一充满创意广度的主题,寓意柏丽nobilia的飞越,从此柏丽将不仅仅只是厨房专家,她将成为国内全屋进口品牌的引领者,正如20年前她将进口橱柜首次引入中国。柏丽的全屋定制产品,其品质传承于业内公认的标杆:“柏丽品质”,其设计是极富想象力的,最终呈现给大众的全屋设计定是超越他们想象的。一楼中庭展览的设计以蒙德里安的经典作品《红、蓝、黄构图》为灵感来源,用线条立体地勾勒出整个空间,将更多的想象留给现场的嘉宾。开场的人屏互动表演,2位舞蹈家结合影像生动演绎了柏丽nobilia将停留于设计图纸上的全屋的每一个空间,从无到有地付诸于现实,从此柏丽nobilia的产品线将一跃由厨房延伸至全屋,美好一天,自此开始。之后,柏丽中国区总裁伍力先生,柏丽全球总裁Dr. Oliver Streit,德国驻华领事代表Ms.Susanne Lada'a,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先生分别为这一里程碑式的一幕发表致辞,展望未来,共襄盛举。郝宏伟先生还代表喜盈门集团向柏丽赠送了雄鹰振翅的合欢木雕塑,寓意柏丽在业界的翘楚地位。之后,4位致辞嘉宾携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蔡泓毅先生、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十四分公司总经理杨翔一同为开幕盛典剪彩。最后环节的舞狮表演,将整场活动带向了高潮,首先由柏丽全球总裁Dr. Oliver Streit和柏丽中国区总裁伍力先生将祥狮点醒,寓意着享誉全球的厨房科技帝国柏丽nobilia正式迈入大家居时代,之后祥狮引领现场的嘉宾步入5楼,亲临揭秘柏丽之家的非凡魅力。

柏丽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落户上海啦!

  柏丽整体家居定制中心,占地2300平方米,共5层楼。一层为厨房头等舱noblessa,店面装潢秉承高贵典雅的设计理念,二层为柏丽概念下的浴室空间和衣帽间,三层为柏丽产品元素继续延伸出的客厅和餐厅定制设计,五层是整个定制中心的精彩荟萃,面积近1200平米,涵盖了柏丽厨房、书房、客厅、儿童房、雪茄吧、茶室等别具匠心的空间,其中有一个170平米的实体样板间,柏丽特邀大观著名设计师连自成先生,以豪宅标准为样板,运用柏丽的全系列产品,正真实景呈现了一个独树一帜的柏丽之家(nobilia House)。

柏丽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落户上海啦!

柏丽全球首家整体家居定制中心落户上海啦!

  柏丽整体家居定制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320号橱柜品牌中心188-588号

  柏丽整体家居定制中心电话:021-6427 03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