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icon 2016-12-22 11:17:07
icon 0

  餐桌,是家居布置中重要的一部分,选择一套合适的餐桌不仅能满足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用餐需求,还能为餐厅的布置增色,营造出浪漫温馨的家庭氛围。近几年来,美式家具以其古典优雅的气质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美式餐桌也因此备受青睐。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来自优家购家居网的美式长餐桌,不管你是不是复古风的迷妹,先来感受一波再说。

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外观评测:优雅舒适美式风情

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这款长餐桌色调追崇了美式家具惯用的原木色,让人更容易产生亲近感,其做旧漆面经由25道特殊工艺制成,保留了清晰原始木纹,既贴近生活的基本属性,又满足了人们的审美需求。并且,其形态不同于一般餐桌的笨重,而是以流畅的曲线弧度展现优雅气质,在强调舒适实用的同时,彰显出了独特的美式古典风格韵味。餐桌体形大小适当,既能满足三口之家的用餐形式,也能容纳五人甚至六人的用餐标准,实用性强。

  材质评测:实木餐桌,经久耐用

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这款美式餐桌主要以实木作为主材料,环保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实木质地坚韧,不仅具有极强的承重性能,还具有较强的可塑性,适合制作各种造型优美、曲线柔和的家具产品。木料经过干燥处理后,其含水量控制在15%左右,能够阻止木腐菌生长,有效避免腐朽虫蛀、变形开裂,制作而成的餐桌也因此具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细节评测: 手工打磨尽显精湛工艺

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这款餐桌的整体造型比较有特色,最亮眼的就是其桌脚的设计。餐桌的桌脚呈S形,由工匠耗时数十个小时精心打磨而成,桌脚细节处还点缀搭配有古典简洁的雕刻,将餐桌复古优雅的韵味展现无疑。S形的设计处理不仅使餐桌形态柔和优美,同时还有效避免了隐形伤害。

感受浓郁古典之风 优家购美式长餐桌

  除此之外,餐桌的四个边角也都采用了贴心、人性化的处理,边角经过手工打磨过后,摸起来十分光滑,圆润的设计不仅使餐桌整体形态更加柔和,同时也增添了一种亲和力。并且,安全防撞的处理还能防止家人用餐时磕碰撞伤,给家人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小编点评:

  不管是从整体外观、材质构造还是细节处理,这款餐桌在同等价位的餐桌中占有相当有利的优势。高贵优雅的造型、纯手工的打磨技艺、精细的做工,将美式风情的特色诠释得恰到好处。另外,其配套餐椅造型设计也很是吸引眼球,目前优家购官网上主要搭配有两种样式的餐椅,皮艺软包座与经典铆钉的结合也是很有个性,更强调了舒适实用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参考一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