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专家指导怎么选结婚床垫

icon 2016-12-22 09:38:49
icon 0

摘要:每逢年关就是各种“红色炸弹”齐齐发射的高峰期,在我们纠结要包多大红包的时候,这些分享红色喜悦的人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从婚房的装修到家具的选择,甚至是喜糖的购买都要亲力亲为,毕竟这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谁都想做的尽善尽美,不出一丝瑕疵。

  每逢年关就是各种“红色炸弹”齐齐发射的高峰期,在我们纠结要包多大红包的时候,这些分享红色喜悦的人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从婚房的装修到家具的选择,甚至是喜糖的购买都要亲力亲为,毕竟这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谁都想做的尽善尽美,不出一丝瑕疵。而在所有购置的“婚礼必备”中,婚床可以称为是最需要精挑细选的“大件”了,毕竟床是我们使用时间最久,而且每天要和我们亲密接触的。

  但每对新婚夫妇在选择床,尤其是床垫时,或多或少的都存在些误区,也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点,总结起来,基本如下:

  床垫品牌的选择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床垫时会在意品牌名气和口碑,尤其是新人,越是国际大品牌就越意味着自己对婚姻的重视。毕竟大品牌在技术、工艺、材质、环保等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而口碑更为重要,毕竟不是仅靠铺天盖地的广告赢来的,而是通过使用过的消费者口口相传累积形成的。

睡眠专家指导怎么选结婚床垫

  (数据来源:《今日家具》杂志)

  如畅销85年的美国舒达床垫,就是凭借消费者给予的口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于2011年至2015年连续5年全美国销量第一,在中国更是在被称为中国家居界“奥斯卡”的第3届GHIS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上荣居“80、90后最喜爱的床垫品牌”榜首,成为年轻主力消费群体的首选品牌。

  床垫的支撑性

  对于床垫而言,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对身体、尤其对S型脊椎能有足够的支撑。支撑性不好的床垫,长时间使用会对身体特别是人体的脊椎产生不可恢复的损伤,甚至还会导致一系列脊椎疾病。不过在辨别“支撑性”时,不少消费者有个误区:认为床垫越硬支撑性越好。其实不然,床垫的支撑性主要取决于它与人体的贴合度,尤其对于S型脊椎而言,两个支撑区(膝盖下和腰部)和三个舒适区(肩、臀和小腿)更是需要足够的撑托。所以我们在挑剔“支撑”时,应选择硬而不悬、软而不塌的舒适床垫。

  舒达床垫的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由一根钢线按照人体睡眠方向从头到尾贯穿而成,给予身体支撑区和舒适区足够的撑托。同时,还具有中区加密技术,能有效减少中区塌陷,给腰臀部更好的支撑。

  床垫的舒适度

  舒适度不好的床垫不能给身体起到减压的效果,会让人感觉“越睡越累”,所以许多人挑选床垫的第一需求就是——睡的舒服,尤其对于新人而言更是,毕竟,那什么,你懂的。

  舒达床垫的核心技术“舒柔绗缝层”能够增加床垫表面舒适度,为我们的身体提供柔软保护的同时还能提高床垫的帖身度。另外,其波浪型海绵能有效帮助减轻身体压力,促进深度睡眠。

  床垫的环保性

  床垫因其贴身性所以对健康环保的要求更高,而甲醛释放量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环保标准。根据国家标准,床垫的甲醛释放量必须≤0.05mg/㎡·h。据科学研究表明,在标准内的甲醛释放量基本对身体无不良影响。

睡眠专家指导怎么选结婚床垫

  (图为舒达进口Perfect Sleeper床垫质检报告)

  舒达床垫积极送检以及质监部门所有抽检的产品报告均显示,甲醛释放量要≤0.05mg/㎡·h。因此是我们可以放心使用的健康环保床垫。

  床垫的价格

  关于价格这个事情,真的无法单独从一张床垫的单价1万或2万来判断是否贵。我们不能简单的说“一分钱一分货”,毕竟有的时候,一分钱能买到两分货。尤其对于新人来说,有的人觉得“娶到了心爱的人啥都要买最贵的”以显示自己的诚意,而有的人则更为重视“性价比”。但不管怎样,相信谁都想买性价比高的床垫。决定性价比的因素很多,从床垫本身的技术、工艺、材质到品牌口碑甚至是活动促销等等都能影响性价比。

  比如,舒达床垫的“双蛋活动”,新西兰原装进口欧若拉,阳阳床垫等就有活动促销价,比起平时的销售价格,活动期间,那价格,那性价比,真的只有一个词能形容——你值得拥有!

  床垫的材质

  自从大家都越来越有钱,社会经济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会在意床垫的材质,毕竟材质也是尤其重要的一部分。但这中间也有个误区,就是许多消费者过分看重乳胶,甚至把是否含有乳胶、乳胶含量视为选择床垫的唯一因素。其实,乳胶只是床垫众多垫料层中的一种,简单来说就如同汽车内饰一样,内饰再好,要是发动机不行,汽车还不一样不能跑?

  当然了,舒达床垫在材质方面也从来都是“棒棒哒”,比如梦幻海绵、新西兰羊毛、蚕丝羊毛、羊驼毛、碳原子能量棉、超感支撑海绵、凝胶能量棉、乳胶等等,不胜枚举呀!毕竟一心只想为睡眠者带来更舒适的健康睡眠的舒达匠人,从未停止过对技术的突破、对设计工艺的摸索,以及对新型材质的探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