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新河工程荣获多项国家级工程奖项

icon 2016-12-22 09:23:46
icon 0

摘要:今日,新河铝材工程捷报频传,从战略合作伙伴中建三局装饰公司处传来喜讯,新河所配合支持的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工程奖,其中荣获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和2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今日,新河铝材工程捷报频传,从战略合作伙伴中建三局装饰公司处传来喜讯,新河所配合支持的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工程奖,其中荣获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和2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今日头条 新河工程荣获多项国家级工程奖项

  华中区最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三局装饰承接、新河铝材作为型材供应商的首个纯外资项目,华中地区唯一的一家宜家购物中心和华中最大生活城,外观如“鱼”,寓意在江城如鱼得水。

今日头条 新河工程荣获多项国家级工程奖项

  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位于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占地约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辐射约830万当地居民,将全力打造都市新地标;周围交通方便,与地铁轻轨直接相连。

  该购物中心集百货、超市、时尚、家电、运动、餐饮、娱乐影院及家居等全方位消费功能为一体,为三层封闭式一体化建筑,涵盖包括宜家家居(IKEA)在内的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2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1、长沙泊富国际广场(幕墙)

  作为长沙第一高楼,泊富国际广场汇集三大黄金业态:一栋228米的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一栋168米的超高层涉外服务式酒店公寓;以及10万平米国际购物中心。

今日头条 新河工程荣获多项国家级工程奖项

  2、深圳永新时代广场(幕墙)

  永新时代广场是深圳前海门户必经之路,‌‌是企业总部首选,项目占地35860平米,总建面184034平米,包括1栋甲级写字楼、3栋新加坡五星级酒店,4栋企业总部。

今日头条 新河工程荣获多项国家级工程奖项

  新河铝材一直坚持品质立企,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在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和工艺优化等方面不断努力,推动工程用铝型材质量持续提升,实现了2016年各项建筑装饰奖项的大丰收。新河铝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携手各大合作伙伴勇攀高峰,为中国建筑树立起全新的标杆。

  奖项名称解释:

  「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评定和奖励(颁发奖牌和奖状)的单位有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原名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根据建设部建办200138号文和建设部办公厅2002年7月9日的批复指示精神,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评选活动,此奖项作为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