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虞翔:涂鸦智能——全球化&一站式智能硬件服务平台

icon 2016-12-22 18:01:41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4日,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在复旦大学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为主题,话题涵盖人工智能、云平台、大数据、供应链体系、工业设计、智慧城市等热门话题。

  2016年12月14日,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在复旦大学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为主题,话题涵盖人工智能、云平台、大数据、供应链体系、工业设计、智慧城市等热门话题。

  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大咖到场,微软、亚马逊、IBM、华为、小米、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兴、洛可可等物联网企业,欧普照明、阳光照明、豪迈照明、木林森、永林电子、华荣科技、上海三思、杭州涂鸦、云智易、yeelight等照明企业悉数到场,600余位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新浪家居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参与并对大会做了全程报道!会后,为了更好的回顾精彩,新浪家居对大会中的干货分享做了整理。

  涂鸦智能产品总监虞翔做《涂鸦智能——全球化&一站式智能硬件服务平台》主题演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