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门窗•贝克洛:2017秉持“工匠精神”感恩前行

icon 2016-12-22 10:05:41
icon 0

摘要:回顾2016年,贝克洛可谓荣誉满载:入选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合金系统窗类TOP3以及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TOP2、2016年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能力品牌TOP5、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

  回顾2016年,贝克洛可谓荣誉满载:入选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合金系统窗类TOP3以及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TOP2、2016年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能力品牌TOP5、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AL-survey2015-2016门窗幕墙行业第11届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活动门窗十大品牌等等。

好门窗•贝克洛:2017秉持“工匠精神”感恩前行

  贝克洛所获的荣誉,是行业以及消费者对贝克洛的肯定。而这都皆因于贝克洛自身的积累,是贝克洛一直坚持的创新精神和领先的研发技术,也是其工匠精神的体现。

好门窗•贝克洛:2017秉持“工匠精神”感恩前行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具备工匠精神尤为重要,这不仅关系到产品的输出质量,更是影响到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感知度。

  目前,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消费者对于建筑质量的认识度和需求度不断提升。而门窗作为建筑重要的一部分,其关注度也日益突显,门窗的高性能体现也越发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

好门窗•贝克洛:2017秉持“工匠精神”感恩前行

  另一方面,由于我国地广辽阔、各区域的气候不同,消费者对门窗性能的需求差异较大。为此,贝克洛成立自己的研发中心,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不同地域环境,提供定制化产品。同时,贝克洛还设立品质保障体系,从原材料检测,到生产加工、上墙安装的检验,实施三重品质检验机制,在这基础上设定77道检测工序,力求完善每一个细节。

好门窗•贝克洛:2017秉持“工匠精神”感恩前行

  贝克洛倾尽最大的精力,致力于高性能系统门窗。除了研发与制造外,贝克洛还针对门窗性能、寿命等方面进行多项测试,多方面积累门窗应用数据,为研发设计高性能系统门窗提供科学依据。贝克洛这种对产品品质的严谨态度以及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创新和品质带动发展,正是其“工匠精神”的很好体现。而这也是贝克洛能入选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的重要原因。

  在即将完结的2016年里,好门窗·贝克洛收获了众多荣誉和成果,这也有赖于大家的肯定与支持。2017年,贝克洛更会以此作为动力,秉承“工匠精神”,坚持用优质的系统门窗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在高性能系统门窗的道路上,继续开发以及提供节能、环保、人性化、品质、创新与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感恩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