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宏宇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12-22 23:08:09
icon 0

摘要:12月22日,“CHINA 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宏宇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拥有500多年历史的石湾南风古灶隆重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陶瓷协会秘书长罗青、宏宇企...

  导语:宏宇开发布会了!

  宏宇在南风古灶开发布会了!

  宏宇在南风古灶开发布会,把崔健请来了!

  每一条消息, 都足够震撼。

  12月22日,“CHINA 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宏宇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拥有500多年历史的石湾南风古灶隆重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陶瓷协会秘书长罗青、宏宇企业董事长梁桐灿、宏宇品牌总经理叶劲立、石湾古镇文创园总经理霍兆强等众多嘉宾列席,特邀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助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合作伙伴、权威媒体近千人,共享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盛典!

  作为多年来低调潜行,被行业尊称为“性价比之王”的宏宇,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都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被当作传奇颂扬的,是宏宇“从不开会”的独特文化——对内不开大会,对外不开年会。“难道厂家会比经销商更会卖砖?”的反问,曾经让多数人目瞪口呆,却又无从辩驳。然而,今天,宏宇亲自将这一“神迹”打破。

“CHINA 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宏宇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国陶瓷博物馆正式授牌,助力石湾陶瓷文化国际化

  发布会现场,石湾古镇文创园副总经理何江海就文创园布局及中国陶瓷博物馆规划做详细讲解。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做重要讲话,对中国陶瓷博物馆给予极高评价,正式将中国陶瓷博物馆牌匾授予宏宇企业董事长,希望中国陶瓷博物馆承担传承中国陶瓷文化的重责,将之发扬光大,推向世界。

  2016年,宏宇集团强势进军文创产业,整合南风古灶及周边物业,建设石湾古镇文创园,筹建“中国陶瓷博物馆”。这并不是一个偶然,早在十年前,在宏宇梁董参观台北县莺歌陶瓷博物馆时,就表示,有一天宏宇实力强大了,也要做这样一个博物馆,因为宏宇的使命不仅仅是把砖做好,还担负着传承的责任。

  事实上,宏宇作为土生土长的石湾陶企,一直都对佛山陶瓷文化有着根深蒂固的热爱。石湾古镇文创园的建设正是立足于石湾强大的产业基础,根植于南风古灶源远流长的陶文化底蕴。据了解,石湾古镇文创园将以陶瓷产业文化为核心,打造成以高科技陶瓷、研发设计、商贸金融等为特色产业的国际级文化产业园区,让千年古镇石湾重焕生机。

  中国陶瓷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一个让世人了解中国陶瓷历史、感知中国陶瓷魅力、激发中国陶瓷产业向前发展的博物馆。

“CHINA 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宏宇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全方位资源整合,宏宇陶瓷华丽蜕变

  发布会现场宏宇品牌总经理叶劲立与宏宇品牌销售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后登台致辞,作为宏宇企业的第一品牌,把握时代与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宏宇全面升级战略,将2017年定义为宏宇品牌升级的元年,通过以品立业、以牌立市、强基固体,三年再造一个宏宇,五年实现宏宇梦,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牌价值的产品。

  作为陶瓷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宏宇被认为是“低调的实力派”。宏宇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一直是品牌发展的核心,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造品牌。二十年坚持,宏宇在喧嚣中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产品品质,坚守做良心企业良心砖,这次品牌升级再出发,宏宇将发挥自身优势,在经济新常态下走得更快更远。

  发布会上,宏宇与央视、中国之声、机场媒体、高铁媒体、新浪地产等权威媒体合作单位正式签署了年度合作协议,为宏宇梦再出发保驾护航。

“CHINA 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宏宇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摇滚教父崔健助阵,迸发CHINA新力量

  本次发布会宏宇特邀嘉宾摇滚教父崔健助阵,与到场的嘉宾及佛山市民一起狂欢,现场演唱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假行僧》等脍炙人口的曲目,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一股品牌发展的新锐力量,一股激情澎湃的摇滚力量,陶瓷与音乐的交融,在古老的龙窑跨界融合,迸发出CHINA新力量。

  力量的歌声嘹亮了天边,梦想不经意发现终点, 在歌声中感受力量,在沉淀后再出发,宏宇的脚步依然坚定,大步向前。二十年,不仅仅是一种沉淀,更是一个走向新开始的起点,宏宇陶瓷,百尺竿头更求精进,这一次,宏宇陶瓷,为梦想,再出发!(文/宇文)

 结语:12月22日,注定将成为一场前所未有的致敬。

  这将是佛山所有怀着激情与热血的摇滚乐迷们,向中国摇滚开山鼻祖的致敬。

  这将是以宏宇为代表的陶瓷企业们,向南风古灶这个陶瓷图腾的致敬。

  同时我们将在这里,向薪火传承的手工艺精神,向不含糊的真唱运动,向推动城市向上的力量,向自我否定与批判的反思等等,进行致敬。

  无论如何,

  这场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已经准备好了。

  画龙将要点睛,龙窑将要点火,

  革命将要出征。

  率先出发的,是宏宇陶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