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央视评论员、家装教父陆续来访,这家企业不寻常

icon 2016-12-22 14:56:24
icon 0

摘要:作为前国会议员,同时也是新西兰执政进步党副主席的马修·罗布森先生,当他参观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房展厅时,若有所思的却是不锈钢厨房在新西兰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及不锈钢厨房在对环保标准相当严苛的新西兰人民面前展现的魅力。

  短短半年时间内,新西兰前国会议员马修·罗布森先生来了,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来了,有中国家装教父美誉的余静赣先生也来了。在大咖这个词正在被滥用的今天,这三位大咖的含金量可是一点都不低,这也不禁让人们对三位大咖接踵拜访的这家企业充满了好奇,大咖们为何而来,他们不约而同拜访的这家企业又是何来头?

  从网上公开的资料来看,三位大咖的拜访可谓是「同一主题,各取所需」。作为前国会议员,同时也是新西兰执政进步党副主席的马修·罗布森先生,当他参观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房展厅时,若有所思的却是不锈钢厨房在新西兰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及不锈钢厨房在对环保标准相当严苛的新西兰人民面前展现的魅力。

国会议员、央视评论员、家装教父陆续来访,这家企业不寻常

新西兰前国会议员马修·罗布森先生参观法迪奥展厅并合影留念

  而作为财经学者,同时也是拥有高端话语权的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呼吁的是,中国家居制造业的健康升级,势在必行!让中国太太爱上的中国造,首先必须像法迪奥这样,满足健康的硬指标。

国会议员、央视评论员、家装教父陆续来访,这家企业不寻常

法迪奥作为佛山转型企业代表受到多方关注

  而作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拥有下属企业四百多家,设计师五千多人,工程管理人员五万多人的家装集团创始人,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还有什么比零甲醛更能吸引这位国内健康家居的先行者和捍卫者呢?

国会议员、央视评论员、家装教父陆续来访,这家企业不寻常

家装教父余静赣体验法迪奥产品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法迪奥作为不锈钢厨柜领军品牌的地位也不是按快进键按出来的。以法迪奥出现在中国橱柜市场时间而论,也许可视为新锐,但如果你是一个对中国高端不锈钢材料研发和制造略知一二的人,那您一定对法迪奥背后二十年的不锈钢材料研发背景不会陌生。国内综合家电「一哥」美的,和苹果手机「御用制造商」富士康,都是他们的高端合作伙伴。

国会议员、央视评论员、家装教父陆续来访,这家企业不寻常

Fadior 爱丁堡

  近二十年的家居制造业,总有一些公司很幸运地、有意识或者无意识地站在市场增长的浪尖之上。一旦处在了那个位置,似乎靠着「惯性」也可以随波逐流,在市场上稳坐钓鱼船。但从近年来的情况来看,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都是在「玩真格」的,无论是家居制造业还是家装设计市场,甚至到一国老百姓的健康生活水平,牵动的已经超过行业本身,这才会有国会议员、央视评论员、家装教父陆续来拜访一家以健康为引领的厨柜制造企业的,并非巧合的巧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