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名家具展会新战略全面发布

icon 2016-12-23 09:31:38
icon 0

摘要:日前,2017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举行。据悉,这是2017年名家具展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接下来,名家具展组委会还将在杭州、成都等地接连举办发布会活动。

  日前,2017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举行。据悉,这是2017年名家具展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接下来,名家具展组委会还将在杭州、成都等地接连举办发布会活动。


  发布会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介绍了名家具展2017的整体情况及规划布局和战略思路。据悉,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2017年3月16-20日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名家具出口展、名家具设计展、家居饰品展、中式家具文化展。展会规模76万平方米。来自中国近20个省、市、地区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的共1253家海内外企业将在37届名家具展设立展位。第37届的展会主题为“强者舞台、造星高地”。这一主题也是名家具展在成功举办18年36届基础上,打造众多知名品牌的一次“造星”运动的升华,将集中行业优秀品牌及其新产品、新模式、新渠道等极具看点的展会优势。


2017国际名家具展会新战略全面发布


  此外,名家具展评奖活动从第37届名家具展起将对评选活动进行系统改革,创立“金羿奖”,致力于打造成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产业专项大奖,使之成为中国家居设计、制造、工艺、品质、品牌、市场价值,引领潮流的代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