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霾”的魔掌就靠德普智能净烟系统

icon 2016-12-23 10:07:50
icon 0

全国约1/7的天空被雾霾笼罩,面积达142万平方公里……始于16日的这场霾来得太突然、太粗暴,京津冀、山西、陕西、河南等11个省市接连“沦陷”,整个华北平原几乎被直接覆盖。即便各省市联合抗霾,霾的数值并没有降低,反而加剧。

为什么大家会这么恐慌?

因为霾对人体健康的威胁真的太大了。众所周知,燃煤是造成霾污染的主要源头之一,当我们吸入释放的颗粒物时,这些有毒物会深入到我们的肺部,并会附着在我们肺部里层,最微小的颗粒物甚至还会流进我们的血液。

财经观察室曾提到,根据北京市肿瘤防治办公室专家透露,10年间,北京市肺癌的发病率增长了约43%,肺癌的发病年龄更趋于年轻化。

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我们一时无法改变以煤炭为主的能源供给方式,面对室外来势汹汹的霾我们暂时无能为力,但面对家里的厨房烟霾我们总可以做点儿什么!

逃脱“霾”的魔掌就靠德普智能净烟系统

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场所,有从煤气、液化气等炊火源中释放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还有烹饪菜肴时产生的油烟。当人们长期呼吸这些被污染的气体时,往往有可能引发哮喘、气管炎、肺气肿等疾患,严重者还能导致肺病。而这也正成了近年来妇女肺癌发病率高的原因之一。

随着新闻报道的深入和女人们逐渐认识到厨房烟霾的危害,传统油烟机虽然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也产生了各种让人头疼的问题。

油烟根本排不干净。传统油烟机之所以排不净油烟,是因为它基本的原理来自于西餐厨房的换气装置,工作的介质基于的是空气而不是油烟,并没有对普通空气和油烟进行区分处理。即便传统油烟机是标准产品,但真实的厨房环境因为安装位置、排烟管长度、排烟管弯度、止逆阀质量、公共烟道直径、楼层位置等随机的参数会导致标准产品无法达到同样的排烟效果。

清洗太麻烦。传统的油烟机有效油烟的净化手段,一般在滤油烟方面,采用滤油网的方式过滤油烟。但从实际情况来看,滤油效果并不理想,造成油烟机内壁和风机叶轮不均匀积油,很难清洗,需要专业人士来进行拆洗,而人工清洗因为需要拆除油网、风轮甚至使用硬性拆卸物品和清洁物品,会导致烟机系统的动平衡被重新设定,经过拆洗的油烟机就会很容易造成系统损伤。

逃脱“霾”的魔掌就靠德普智能净烟系统

一点儿都不环保。传统烟机直接将油烟排到了户外大气中,造成对环境的二次污染。还会产生噪音,特别是风道设计不合理的烟机工作中发出的噪声对人体产生噪声污染。油烟机的清洗和残油处理通过废水排污对地下水也有一定的污染。

很浪费资源。传统烟机生产厂家为了保证短时间内的抽吸效果,不断加大油烟机的排风量和功率(实验研究表明,油烟机的风量超过10立方米/分钟为无效风量),既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还会造成自身能耗和环境能耗的增加。

而这些问题现在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德普Depelec与多国进行技术合作,引进CEN智能免洗净烟系统,帮你全面解决厨房油烟问题。

油烟机+净烟系统:合力赶跑油烟魔王

CEN智能免洗净烟系统是德普最新引进的集微积分动力挟持控制技术、膨化纤维过滤技术、无压定向生成技术等系列高端技术为一体的专业高效油烟处理装置,由油烟吸滤机及净烟系统组成的,轻松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做到彻底排净油烟、防止倒灌串味,不用拆洗,降低机器工作时的噪音,更能节省能耗。

不止能吸,更能排!

德普CEN智能免洗净烟系统采用吸排分离的工作模式,由系统的核心装置智能控制器连接控制油烟吸滤机和排烟系统,通过特有的基于微积分原理的算法自动探测、实时监控公共烟道的排烟阻力,智能分配和调节风压和流量、吸排油烟动力,在较低能耗下,彻底将吸进来的油烟排尽出去,综合能耗不到普通烟机的三分之一,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原生PM2.5几乎为零。

 

逃脱“霾”的魔掌就靠德普智能净烟系统

真正的不用拆洗!

CEN智能免清洗智能净烟系统在吸滤油烟机的进风口处设置了滤网。滤网采用的是膨化纤维过滤技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形成大量毛细管,能过滤油烟中的绝大多数液态和固态杂质,可以吸附阻绝油质和微小颗粒物的同时排尽所有烟气,实现油烟分离处理,使系统内的叶轮和风道始终清洁如新,实现免拆洗。

油烟根本没处逃!

与传统的油烟机不同,CEN智能免清洗智能净烟系统是侧吸式,油烟机与灶具离得比较近,这样可以有效、迅速吸取油烟。而且系统工作时,在油烟机和灶具之间形成吸油烟有效负压区,油烟机吸进多少油烟,涡轮增压风机就将多少烟管内的烟气快速排出,系统内全程强力负压,油烟无法扩散逃逸,瞬间被吸入烟机,防止因烟道阻力引起的油烟回风破坏吸油烟负压区。实现彻底排净油烟。

以后再也不串味!

智能止逆风阀出风口的密封圈采用的是特殊材料,采用的是“特质材料无压定向生成技术”,运用高分子参杂技术,采用独特配方,解决了阀片边缘磨损问题,会自动生成填补缝隙,实现阀体、阀片缝隙自动密封,保证集中烟道中的油烟不会逆流进入厨房,防止倒灌,串味。

 

逃脱“霾”的魔掌就靠德普智能净烟系统

轰轰作响见鬼去吧!

CEN智能免清洗智能净烟系统使用的是经过周密计算的大口径排烟管,采用的是阻尼消声技术,静音设计和介质无阻力运动,通过更科学的设置,在系统中构成消声器效应,巧妙的使油烟吸滤机出风口、直径200MM烟管与涡轮增压风机构成消声器,不仅自身静音,兼具消声器功能,大大降低了油烟机系统运行时产生的空气动力噪音,从此打开烟机不再轰轰作响。

CEN系统超越传统油烟机,真正实现排净油烟、不倒灌串味,免拆洗,低噪音,低能耗绿色环保,为您打造不一样的“森”系厨房。敞开厨房,告别油烟危害,德普CEN智能免洗净烟系统为您保驾护航。

官网链接:http://www.depelec.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