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就选派蒙涂料 从此与健康如胶似漆

icon 2016-12-23 10:42:20
icon 0

  临近年末,不少房地产开发商开始“清盘”,随着价格下调、打折让利等促销活动的接连展开,引发了新一轮住宅抢购热潮,也掀起了新一轮的新房装修热,派蒙集团旗下防辐射涂料和环保乳胶漆也在年末纷纷创下销售额新高。购买新房的消费者,为何独独偏爱派蒙涂料?这与其高效的防辐射效果和健康环保的产品特性密不可分。

  轻装上阵 杀辐片甲不留

  只需2桶派蒙防辐射涂料,家中电磁辐射便会无处遁形。这不仅仅是派蒙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也是无数消费者亲身体验得出的结论。

  派蒙涂料负责人表示,室内重点防辐区域只需买2桶派蒙防辐射涂料即可。在电磁辐射如此严重的今天,一层薄薄的派蒙防辐射涂料到底是如何帮助每个家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的呢?

  军事隐形技术的运用是派蒙集团震撼业界的一大举措,更给予了派蒙防辐射涂料强大的技术支撑。据了解,派蒙防辐射涂料所使用的军工技术要领先民用技术15-30年,一般运用于高精尖产品领域,所以时至今日,国内采用这一军工技术的企业尚不多见,能把军工技术用于民用防辐射领域品牌更是凤毛麟角,派蒙集团技术专家组,根据军用战机的隐形涂层技术,对铁氧体吸波材料的配方进行重新配伍,研发出适用于民用领域的派蒙防辐射涂料。该涂料对电磁辐射的吸减率高达99.87%,更是通过了中国计量研究院的权威论证。

  因此,消费者只需在客厅、卧室、厨房等电磁辐射较为密集的区域涂上派蒙防辐射涂料,即可将投射到其表面的大量电磁波全部吸收,并通过能量转换原理将电磁能量转换成热能散发掉,从而彻底杜绝电磁波的二次污染,有效降低家居空间内电磁波辐射的总量。

 研发新品 环保方面是能手

  派蒙防辐射涂料凭借其强有力的防辐效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环保需求,派蒙集团于近期推出了环保乳胶漆系列新品。

  派蒙环保乳胶漆以水为分散介质,无有机溶剂,迎合了当下健康环保的大趋势。其简单的施工操作,手刷、滚涂、喷漆,轻轻松松就能刷出一面光滑细腻的墙体,与派蒙防辐射涂料配合使用,在达到防辐射效果的同时,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环境的作用。

  在电磁辐射肆虐的当下,派蒙防辐射涂料挺身而出,一举成为抗辐大军中的中流砥柱;在绿色环保成为市场急需之时,派蒙11款环保乳胶漆应运而生,担起了健康大潮中的操盘手。对派蒙集团来说,除了开拓市场,还要肩负起保护消费者身心健康的责任。派蒙集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涂料市场中,公司将不断推出更多新功能产品,全方位保护消费者的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