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缤纷圣诞,SKK点亮绿色生活

icon 2016-12-23 10:46:00
icon 0

  近日,新一轮冷空气入境我国,困扰全国多地的强雾霾终将消散,人们即将迎来一个清绿色清新的圣诞。随着冷空气的入境,今年圣诞或许更将应景,多地将迎来降雪天气,为圣诞增添一份唯美的气息。如今,圣诞的喜悦让大街小巷俱是暖意浓浓,各地缤纷的色彩更是点亮了节日的气氛。然而,不少消费者发现,自己在为新家“装扮色彩”时似乎遇到了不少问题,特别是在涂料的选购上,棘手的问题似乎纷纷涌现。

  问题一:色系和材料如何搭配更显温馨?

  作为视觉动物,人类对美的追求与生俱来,然而在色彩的材质的搭配上,却并非人人在行。合适的色彩和材质的搭配能够使房屋变得更加温馨,那么,究竟如何搭配呢?据市场调查显示,在卧室内墙漆的选择上,大多数人倾向于乳胶漆、壁纸漆、硅藻泥等调湿系列,在色彩上主要以温馨柔和的色调为主,能够让家居生活更显舒适典雅;在客厅背景墙等装饰上,贴片、宝丽(玻璃砖)系列成为了市场的新宠,以SKK宝丽系列为例,新型高光度装饰板材能够更好地衬托出大气明亮的风范。

  不同的材质和不同的色调带来的感官享受是完全不同的,SKK为消费者获取一站式购物体验创造了可能。在SKK,宝丽(玻璃砖)系列、贴片系列、意匠系列、调湿系列、壁纸漆系列、乳胶漆系列,六大系列产品一应俱全。61年的品牌历史让SKK收获了扎实的市场口碑,全国多家门店特色的产品也为消费者免去了盲目搭配、四处搜寻的烦恼。不论你是想走原木质朴风还是想有欧式豪华范儿,SKK都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审美和风格需求。

喜迎缤纷圣诞,SKK点亮绿色生活

  问题二:涂料环保性究竟如何分辨?

  在当今社会,“环保”已经成为了人们选购涂料时优先考虑的重要问题。家居污染带来的疾病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因此,在环保性能上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环保的?如今市面上以环保为噱头的装饰涂料鱼龙混杂,消费者又如何擦亮双眼挑选到真正绿色无污染的优质壁材?

  首先,消费者应该尽量挑选有实力的知名环保品牌,其次,可以看其技术资质。SKK作为建筑行业龙头,以多项专利技术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SKK产品中采用了SKK独创的多孔质骨材、陶瓷系骨材、非造膜憎水技术、水性架桥技术等,强大的企业实力背景让SKK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实现了创新型环保性以及功能性的突破。以SKK多孔质骨材为例,其表面积是普通硅藻泥材质的100倍,具有强大的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功效,不仅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更能锁住污染物质,有效防止二次释放。多项业界顶尖的专利技术让SKK收获了日本F☆☆☆☆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ISO14001认证、国家黄绶奖章等各项荣誉资质,为消费者打造出真正绿色环保的优质涂料产品。

喜迎缤纷圣诞,SKK点亮绿色生活

  问题三:后期维护是否简单方便?

  在涂料的选购上,除了要看品质和技术外,后期的清洗是否方便、服务是否完善也非常重要。不少消费者发现,一些涂料虽然物美价廉,但是在后期打理上非常困难,有些产品在后期甚至出现了污渍难清洗、发霉、脱皮等现象,让消费者倍感苦恼。

  在这些问题上,SKK传承日本传统壁材风格,汇聚尖端科技成果,在防霉抗菌性能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其产品使用寿命长,经久不衰;SKK六大系列产品不仅兼具了环保性,在抗污能力上同样出色,对于水性污渍只需用湿毛巾轻轻一擦即可去除;在施工服务上,SKK产品也同样做到了让顾客“省心省力”。丰富的产品系列为有个性的您实现了一站式采购,无忧的施工与售后服务让您的家装更加轻松,后期简单的维护让您能够百看不腻、经久使用。

  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SKK高端壁材这个“全屋墙面私人定制服务专家”会给您的家装送上一份满意的服务。

  目前SKK的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家庭、学校、酒店、商场、办公楼等场所得到广泛应用,真真正正为人们带来宜居的室内活动环境。

  更多产品信息、专卖店信息请在官网了解:ls.skk.com.cn       

  SKK的各地专卖店欢迎您的光临!双十二至元旦期间进店有惊喜哦!!  

  @上海 天津 银川 济南 西安 太原 合肥 成都 重庆 武汉 杭州 宁波 广州

喜迎缤纷圣诞,SKK点亮绿色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