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 塑造独特的美食文化

icon 2016-12-23 09:45:28
icon 0

摘要: 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一种文化从未被淡化,那就是餐饮文化。古人说:民以食为天,又说:食色,性也。

  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一种文化从未被淡化,那就是餐饮文化。古人说:民以食为天,又说:食色,性也。再没有什么事可以比吃更重要了。在今天,饮食已经不仅仅是人们的基本需求,人们除了美食本身更看重要的是就餐的环境氛围,那么,作为重要的摆放食物重要的餐桌就变得至关重要。所有的期待可能就会因为一张餐桌而破坏整体氛围。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能满足您所有的美食期待。

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 塑造独特的美食文化

  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的尺寸是根据专业的国人餐饮习惯和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的,长度一般都在1.6米或者以上,宽度不小于75cm,高度一般在72~78cm范围之内,可以容纳4人同时用餐。在安全设计上,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的桌角都是圆润的,这是为了安全着想的一项设计,尤其是有儿童的家庭,更需要注重儿童在就餐中的安全。

  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具有各色系的选择,对于喜欢暖色系的实木家具爱好者可以选择搭配有暖色系色调的皮制餐桌,而对于喜欢冷风色系的实木家具爱好者来说,纯粹、干净的实木家具餐桌就是最好的选择。

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 塑造独特的美食文化

  在材料工艺上,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采用的是100%的原木制作,具有良好的防腐、耐磨、耐热、便于清洁等原木性质。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的桌面都是呈顺滑切面的,边角也都是经过专业打磨,圆润防磕,无需另外添加防撞角就可放心安全使用。

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 塑造独特的美食文化

  北艺居北欧风格实木餐桌选用优质胡桃木打造,不添加任何复合木材,保证纯天然的大自然气息,不论是原木色还是原木搭配精致皮质的北欧风格实木餐桌都让人眼前一亮,温暖自在。

  北艺居联系热线:400-184-687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