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 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在行动

icon 2016-12-23 11:15:12
icon 0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分级标准》。据介绍,该标准属于国家级推荐标准,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呼吸疾病国家临床研究中心、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等联合起草。

关注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  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在行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分级标准》

  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在演讲中也指出,90%白血病患儿家中曾进行过豪华装修;80%的家庭装修甲醛超标;70%孕妇流产和环境污染有关。

  虽然这些数据尚不能证实,但室内环境污染已然成为严重影响现代人类健康的杀手之一,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来说,绝大部分时间以室内生活为主、而非室外。

  一直以来,室内装修污染对婴幼儿的健康危害牵动着万千父母的心,也牵动风纹团队的心。室内空气的好坏直接影响婴幼儿的成长发育,并诱导疾病的发生。比如,每到冬天开空调,一些孩子就生病,很多时候是因为开暖气使室内温度升高,由于甲醛的物理特性,在达到挥发点时就会释放,由于婴幼儿的抵抗、免疫力低,最容易受到伤害。

  另外,在雾霾季节,婴幼儿在污染的空气下更容易染上呼吸道疾病,由于婴幼儿气道更加狭窄,刺激物能够引起更大比例的气道堵塞。

  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作为风纹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室内环境“监测+治理”的高端品牌,依托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创新技术优势,致力于解决婴幼儿的室内空气健康问题。

  Alphair 如何避免室内“雾霾”对宝宝的伤害?

  1、24小时连续监测

  实现24小时随时监测宝宝生活环境下的空气质量,监测不等同于一次性“检测”,而是长期的不间断检测,利用进口激光传感器和先进的精确算法,3秒极速响应,数据实时更新,并自动保存数据上传云端,可随时查看一天中宝宝生活环境下空气质量的变化。

  2、监测 + 联动治理

关注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  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在行动

  如果你家已购买空气净化器、空调或新风机等环境家电,那么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将成为他们最好的搭档。

关注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  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在行动

  当室内空气质量指数超标后,它会自动远程开启净化器、空调、新风机等,根据污染指数的范围,自动控制风量和治理模式。

关注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  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在行动

  当空气质量指数达标后,会自动关闭。因为长时间在封闭空间下使用空气净化器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当空气质量好转,就没必要长时间开启空气净化器。

  为更好的解决婴幼儿室内空气质量方面的问题,Alphair智能空气管家将会不断的创新升级,希望为所有的婴幼儿筑起一道安全、健康的防火墙,让他们平安快乐地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