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我包下万达IMAX向你表白

icon 2016-12-23 13:19:29
icon 0

摘要: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煽情啦!马上就到秀恩爱的圣诞节,你向心仪的那个TA表白了吗?如果你就差那么一个机会,包在我身上!real任性的芝华仕,一言不合就壕气包下万达IMAX,给你一个释放内心情感的空间!

  亲爱的

  Merry Christmas

这个圣诞,我包下万达IMAX向你表白

  我知道,你很高冷

  有点难追

  我也一度知难而退

  但

  现在有一个机会就在眼前

  我决定不再犹豫

  向你表白

  12月23日,我在东莞万达IMAX等你

这个圣诞,我包下万达IMAX向你表白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煽情啦!马上就到秀恩爱的圣诞节,你向心仪的那个TA表白了吗?如果你就差那么一个机会,包在我身上!real任性的芝华仕,一言不合就壕气包下万达IMAX,给你一个释放内心情感的空间!

  WOW!芝华仕的本事竟然这么大!

  沉着稳重的家具界老大哥芝华仕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定非常惊人。芝华仕携手万达带来一份充满爱的礼物——IMAX影票,1000张万达IMAX影票将免费赠送给有爱之人,助你在彰显身份的IMAX巨幕之下向TA表白。

  万达影城的VIP厅拥有可媲美飞机头等舱的奢华体验:全部采用芝华仕真皮沙发座椅,触感如皮肤般舒适柔软,六声道超级音响系统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芝华仕此次联合万达,将献上最奢华、最极致的观影盛宴,也借此拉近与人们的距离,让芝华仕的“舒适”理念渗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

  不仅跨界万达,芝华仕也同时跨界天猫玩起了直播,突破传统行业只能线下门店体验的门槛,率先在万达IMAX厅架起了摄影机,将实景与线上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感官盛宴。

  芝华仕、天猫、万达的首次三方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惊喜?这真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此次合作的成功或许会成为传统行业在新时代发展的转折点,而身为传统行业的芝华仕必将会进行资源重组,借助崭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继续发力,未来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为了更多人感受到爱的氛围,芝华仕可谓用尽心思

  在这个温馨的圣诞节,芝华仕给你一个大声表达爱的机会:

  释放你血浓于水的亲情

  释放你两情相悦的爱情

  释放你情比坚金的友情

  无论是哪一种情,芝华仕都会为你提供一个最完美的助力,让这份情不断升级。

  “12.23头等大事,来东莞!”大型直播即将开始啦!

  人气网红全程参与,天猫大平台面对面互动,1000张万达IMAX影票,免费观影不限场次,还有神秘丰厚大礼,来就有机会!

  【直播时间】12月23日晚:19:00-20:00

  【直播地点】东莞虎门万达影城

  一场以你为主角的爱的表白,即刻行动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