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荣膺建筑节能之星“最具影响力企业”

icon 2016-12-23 18:11:21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下午,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二届五次理事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12月20日下午,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二届五次理事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江苏卧牛山荣膺由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颁发的年度节能之星“最具影响力企业”,公司“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外墙保温系统”荣获“年度建筑节能行业重点应用技术”称号。 
  为提高整个建筑行业的节能意识,进一步推广建筑高效节能技术、建筑节能行业示范工程,宣传建筑节能行业的先进经验,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在今年5月份组织开展了2016 年度“江苏省建筑节能之星”的评选活动。江苏卧牛山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技术、工艺研发实力,荣获年度节能之星“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江苏卧牛山荣膺建筑节能之星“最具影响力企业”

  江苏卧牛山荣誉总工李国干先生上台领奖(右一) 

  
  获得“年度建筑节能行业重点应用技术”的“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系统”是卧牛山主推的4大保温系统之一。该系统是采用进口石墨改性聚苯乙烯泡沫颗粒作为建筑物的外保温主材,系统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性能,良好的防水性能及抗风压、抗冲击性能,能有效解决墙体的龟裂和渗漏问题。该系统技术成熟、施工方便,性价比高。自2012年卧牛山公司向建筑保温领域转型以来,该系统施工总面积近200万平方米,应用区域覆盖全国。 
作为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卧牛山将坚持以建筑节能事业为己任,持续推进保温节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以自身的品牌价值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绿色发展,为企业和行业的技术创新发挥标杆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