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45的女人都应该这样做

icon 2016-12-23 18:20:44
icon 0

摘要:妈妈的苦恼儿女们看在眼里也记在了心里,在她生日那天,送她一个有通便清洗功能的箭牌坐便器AKB1135,便前按一按,还她好心情。

  陈琳,25岁,就职于外企。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她充满活力的问候,除了那几天,经期的粘稠和不适会让她变得沉默。当然对待特殊日子她没有一味忍耐,而是加倍疼爱自己,例如,她会尽情地吃平时不敢吃地高热量零食,也会买一个一直想买的东西——智能坐便器,温水冲洗搭配妇洗功能,加倍的关怀和舒适,带走经期的种种不快,箭牌坐便器AKB1130,让她月月轻松。

25、35、45的女人都应该这样做

  王梅,35岁,全职妈妈。在照顾孩子方面她足以媲美专业人员,但对自己却十分马虎。由于清洁不到位而引发的妇科病让她苦不堪言,她决定听从身边朋友的建议换上箭牌智能坐便器AKB1138,宽幅冲洗、柔和妇洗、波段按摩冲洗等,多种不同水洗模式,充分照顾屁屁的每个角落,给她舒适健康。

25、35、45的女人都应该这样做

  吴莉,45岁,家庭主妇。年纪逐渐增大,让吴妈妈的肠道变得有点“不近人情”,每天超过半小时以上都待在厕所里,这让她十分苦恼。妈妈的苦恼儿女们看在眼里也记在了心里,在她生日那天,送她一个有通便清洗功能的箭牌坐便器AKB1135,便前按一按,还她好心情。

25、35、45的女人都应该这样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