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32周年盛典与近70万用户共同庆生

icon 2016-12-23 10:38:39
icon 0

摘要:12月19日,海尔32周年盛典天生闪耀活动正式引爆。“吴蚊米”、“我Hold不住了”新浪微博知名博主等也参与到活动中同步为海尔32周年庆生,推出#你不知道的海尔冷知识#活动····

  12月19日,海尔32周年盛典天生闪耀活动正式引爆。“吴蚊米”、“我Hold不住了”新浪微博知名博主等也参与到活动中同步为海尔32周年庆生,推出#你不知道的海尔冷知识#活动。海尔工业园总部比梵蒂冈还大;在中国进入太空最多的不是宇航员,而是海尔冰箱…这些不为人知的冷知识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截止目前,活动点击量近70万,参与人数已超1万,热度还在持续攀升。

海尔32周年盛典与近70万用户共同庆生

  12月26日,海尔正式迎来32周年生日。届时,海尔将联合京东推出“天生闪耀”超级品牌日活动。据悉,海尔投入规模最大的全品类促销力度,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热水器等上百款型号参与狂欢,种类应有尽有。活动当天,消费者登录海尔京东官方品牌店,可享受满1000元减100、领券再满减的巨幅优惠,可谓诚意十足。

海尔32周年盛典与近70万用户共同庆生

  海尔作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自成立以来便秉持”真诚到永远“的企业理念,32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而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在家电销售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此次两大品牌强强联合,意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年底家电狂欢,最大诚意让利消费者。

  在智能化、高端化席卷家电行业的当下,海尔在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颠覆创新,在各个家电领域实现行业领先。此次京东超级品牌日,海尔同样主打智慧牌,主推产品包括620升变频风冷无霜干湿分储,果蔬珍品各有鲜藏的多门冰箱,能高温杀菌提升水质并可智能预约的电热水器、智能自净芯释放双手的抽油烟机套装等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买的便捷服务。

  随着互联网普及程度不断提高,消费者的网购清单逐渐从衣服等日常消费品延展到家电等大件物品。毋庸置疑,未来电商平台将是家电企业的重要竞争领域。对于企业而言,在保证价格诚意的基础上,以优质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占得先机。此次海尔联合京东举行超级品牌日活动,推出整套智慧家电契合用户需求痛点,为家电行业在电商领域的探索提供了有益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