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及中央净化器登录京东众筹 4999元起售

icon 2016-12-23 19:09:46
icon 0

  云景于2014年由前格力电器高管、资深研究员,以及日企高管创立,其团队深谙“空气调节”以及“质量和服务”之道,在空气净化领域一再革新、屡创纪录,首次达到满足120㎡-150㎡大空间内一机净化全屋的需求,成就突出。成立以来已经为众多中高端家庭与国际幼儿园提供了空气净化器的托管式管家服务,虽然市场上“空气管家”众多,但云景才是“空气管家”商标的实际拥有者,也是最多进入家庭深入实践全屋净化的服务商。

  云景团队在服务过程中拆解了数十个品牌的上百个型号的净化器,直到2015年推出自己的大空间空气净化器,解决了一机净化全屋的需求。

  2016年,云景全面升级产品,推出全屋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和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解决净化和换气双重需求,首次提出150平米达到北欧恒优恒氧空气标准,并将上线京东众筹发起全国预售(京东众筹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72324.html),百度搜索“云景管家”或“云景全屋空气定制”获取更多云景信息。

  京东众筹: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 、全屋北欧空气定制方案

  为将恒优恒氧的北欧空气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和幼儿园,践行“通过对新生活方式产品和服务的优选和保障,使繁复变得有序,让人们可以简单享受‘新生活方式’带来的缤纷精彩”的愿景,云景不断创造新的记录。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是一款划分时代的革命性产品,首次将汽车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用于新风净化,独创的Turbo技术区别于传统新风的单向流和双向流两种技术,结合了后两者的优势而避免了各自的劣势,创造了CADR600立方米/小时,新风量300立方米/小时的记录,这也是市场上CADR值最大的一款新风净化一体机,可以满足100平米换气和净化双重需要。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云景官方信息!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及中央净化器登录京东众筹 4999元起售

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C300T采用六级过滤,PM2.5去除率99%,二氧化硫(煤烟异味)去除率95%。设计上采用北欧简约设计,全金属外观可完美搭配任何装修风格。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及中央净化器登录京东众筹 4999元起售

  
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将是市场上第一款CADR值达到1000立方米/小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也是首款利用机外第三方空气质量检测仪实现云端控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在120平米以内可以令室内达到优良水平。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及中央净化器登录京东众筹 4999元起售

  
上图: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

  双机结合,即是云景管家新的制高点——150平米承诺全屋达到北欧恒优恒氧的水平,不达标全额退款。

    这两款产品和“北欧空气定制”解决方案目前在京东上的众筹价仅5折左右。具体政策可进入云景官网“全屋净化”京东众筹进行查看。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及中央净化器登录京东众筹 4999元起售

  
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云景中央净化Air1000i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众筹优惠价为4999元,并可获得免费安装调试的服务。正式上市后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价格将调整为9800元,为目前众筹价格的2倍。

  而仅需再加1000元即5999元,便可获得1台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及免费安装调试服务以及价值1699元的1年管家服务(包含价值499元的检测仪一台、6个月免费上门检修和更换滤芯一套,并承诺100平以内空气达到优良)。

  云景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众筹优惠价为6999元,其中含有1台价值499元的镭豆检测仪和免费安装调试的服务。正式上市后的价格为10800元。而仅需再加1000元即7999元还可另外获得价值2400元的一年管家服务(每3个月上门检测清理滤芯,6个月更换活性炭滤芯),正式上市后价格将调整为13200元。

  以上众筹名额均仅限200人。另外支持12800元的不限额众筹,可获得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一台和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含1台只能空气检测仪)和价值2400元的1年管家服务(每3个月生门检测清理滤芯、6个月更换新风滤芯全套和净化器活性炭滤芯)。房屋面积较大(120㎡-150㎡)的消费者可选择此套餐,满足全屋净化并达到全屋空气质量恒优恒氧需求。

  与此同时,为与全国城市运营伙伴联手定制“全屋北欧空气”、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众多家庭及幼儿园,此次京东众筹特开放若干众筹名额,供云景城市运营伙伴趁底价为本地客户囤货。欲进一步了解,可进入云景管家官网“全屋净化”京东众筹进行查看。

    另外,伴随全国销售的开展,云景同步发布了城市运营伙伴招募计划,在各大城市招募空气管家落地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