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四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icon 2016-12-26 10:55:27
icon 0

摘要:12月23日,以凝势聚力,同心共赢为主题的2017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战略启动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现场发布了7项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其中空气能源热泵热水器高温制热水技术及产业化在今年11月经中国轻工业

  12月23日,以“凝势聚力,同心共赢”为主题的2017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战略启动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现场发布了7项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其中“空气能源热泵热水器高温制热水技术及产业化” 在今年11月经中国轻工业联合协会鉴定被评定为国际领先,目前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有4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四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作为热水器行业新兴产业,空气能热水器以其环保的优势发展迅速。尤其在今年经历了以北京等为代表的北方区域煤改电政策之后,不少热泵企业都在这场盛宴中分到了一杯羹,据产业在线监测数据,空气能热泵采暖销量今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长473.9%,热水同比增长5.1%。虽然增势稳定,但在空气能热水器推广过程中,制热效果差、高能耗等一直是制约用户购买的一个很大因素。为此,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研发了高温制热技术,采用普通环保冷媒和高水温型动力技术,最高水温可达到80℃,高于国家标准水温55℃。而此前,80℃的高水温只有依靠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空气能产品才可以实现。

  作为热水器品类里的新鲜血液,空气能热水器近两年的市场规模呈几何增长,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表现同样亮眼:2016年销量同比增长40%,超过行业平均水平10倍,连续5年增长速度赶超行业。业内人士表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快速发展背后是尖端技术的研发与迭代更新。“跨临界循环排气压力控制技术”打破了空气能热水器使用地域的局限,把使用分界线向北推进了将近3000公里,让北方用户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成为可能。“全工况变频控制节能技术”将热水器制热效率提高了130.8%,让北方用户365天都有稳定的热水使用。“新型一体壁挂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的COP达到了3.59,也就是说1度电能产生3.59度电的热量,实现了节能70%以上的效果。而这三项技术也先后被中国轻工业联合协会鉴定为国际领先。

  随着用户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空气能热水器因自身节能高效的优势成为行业黑马。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经过14年的发展,通过对用户需求的不断研发与紧跟,不仅拥有4项国际领先技术,更在行业构筑了全方位、全覆盖的产品矩阵,代表着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市场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