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美国蕾丝第七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

icon 2016-12-26 10:37:41
icon 0

摘要:距离2017还有最后几天的时间,美国蕾丝总部传来喜讯,美国蕾丝床垫从全美前十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首家获得美国女性选购奖的品牌。

  距离2017还有最后几天的时间,美国蕾丝总部传来喜讯,美国蕾丝床垫从全美前十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首家获得美国女性选购奖的品牌。美国蕾丝作为全球床垫业中首位且唯一连续七年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殊荣的卓越品牌,可见蕾丝床垫在床垫业的领先地位。

喜讯丨美国蕾丝第七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

  2017年,美国蕾丝床垫第七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美国女性选购奖是由素有"女性消费者之声"称号的美国权威研究机构--女性认证基金会所颁发,代表了广大美国女性的消费感受,其评量的三大标准分别为消费者满意度、对女性消费者的服务以及产品满意度。蕾丝床垫能够作为床垫业唯一连续七次获得此项殊荣的床垫品牌,完全符合研究报告中超过96%的女性消费者,非常乐意推荐蕾丝床垫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这充分展示了美国蕾丝让人放心的质量和服务。

喜讯丨美国蕾丝第七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

  美国蕾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连续7年被公认为美国女性选购产品,证明了我们最初的承诺,为广大消费者,不断创造更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优质的睡眠。"同时,他还表示,要仔细聆听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美国蕾丝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梦想。这个奖不仅代表广大消费者对美国蕾丝品牌的认可,也代表着所有的经销商、销售代表及零售商对品牌的支持与信任。

喜讯丨美国蕾丝第七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

  一张好的床垫,总是会受到各种各样的认可,消费者的认可,奖项的认可以及历经百年依然屹立的时间认可。1938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的美国蕾丝床垫,原是由八家美国床垫制造厂共同研发设立,其以美国坚实食物技术背景,以及结构创新,品质保证、与独特的行销策略等的众多优势,不断刷新床垫市场的销售记录,为数以万计的家庭送去健康的睡眠生活,现在已经是亚洲市场引进最早的美国知名床垫品牌,拥有蕾丝床垫,就是拥有了美国近百年的高品质睡眠文化。

喜讯丨美国蕾丝第七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

  今晚睡蕾丝,明日会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