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再启程” 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icon 2016-12-26 10:35:03
icon 0

摘要:12月26日,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企业——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在唐山隆重召开。

  12月26日,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企业——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在唐山隆重召开。

“35年,再启程” 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惠达创始人、董事长王惠文亲临现场发表重要讲话,惠达总裁王彦庆总结了过去35年所取得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新的发展战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35年,再启程” 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惠达创始人、董事长王惠文发表重要讲话

  王彦庆总裁在讲话中指出,惠达本次经销商大会以“35年,再启程”为主题,也是惠达未来的发展主题,过去35年,惠达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乡镇企业,历经惠达人的不懈努力和创业,成为国内陶瓷行业第一,跻身世界行业前列,

  未来,惠达将面临更多新的挑战与机遇。为此,2017年惠达将开启系一轮战略升级,启动全新的平台,打造惠达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大销售网络。

“35年,再启程” 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惠达总裁王彦庆发表主题演讲

  回望35年的发展历程,惠达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成为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的综合厨卫企业,形成了以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开发新产品为主的科研网络,惠达的产品品质也随之不断提升,成为优质卫浴的代名词,“惠达”牌卫生洁具已进入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为打造世界级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未来的发展,王彦庆总裁在经销商大会上强调,惠达必须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坚持走品牌兴企之路,朝着打造世界级生态卫浴品牌的新目标迈进。

“35年,再启程” 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未来五年也是惠达实现双百战略目标的最关键五年,王彦庆总裁明确了企业的五年发展战略,坚持把惠达打造成智慧、生态的世界级综合卫浴家居品牌,以智慧和生态为核心,在品质上达到国际水平,加大自主品牌的出口,扩大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成为卫浴领域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

“35年,再启程” 惠达2017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