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福利,德意电器“焕新厨房”活动钜惠进行中!

icon 2016-12-26 10:17:02
icon 0

  2016年行将结束,心怀期待,我们即将迎来全新的2017年。新的一年,新的面貌,不妨让厨房也都改头换面、焕然一新!值此年末,伴随德意电器M5系列油烟机新品上市的脚步,德意为了焕新广大消费者的生活,12月8日起至12月25日,德意天猫、京东旗舰店推出了“焕新厨房”粉丝专属活动,给德意的粉丝们一个“喜新厌旧”的机会。

 M5系列首发,惊喜大连环

  德意M5系列油烟机首创仿生 (bionic)千翼增压涡轮,3.6T 澎湃动力带来360Pa超大风压,预示烟机从此进入涡轮增压“芯”时代。独创智能增压科技,可以根据烟道压力智能调节风压大小,为油烟开辟绿色通道。12月8日新品发布当天,德意满怀诚意,给大家带来了多重惊喜:第一重,前50名下单立减300元,50名之后立减100元;第二重,下单即赠张小泉套刀+爱仕达炒锅;第三重,前30名晒单者还能赢300元京东E卡。除新品发布当天优惠返利,德意油烟机年末钜惠,仍在同步进行。即刻购买,同样享受超值低价与套刀炒锅赠品,以及晒单返现!

年末福利,德意电器“焕新厨房”活动钜惠进行中!

  焕新厨房,抽奖赢豪礼

  活动期间,凡购买德意M5系列、穹顶系列单品或套装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德意精心准备的免单豪礼。活动结束后,德意将随机抽出10位新年幸运儿。这10位消费者可享受所购产品免单的惊喜福利,其中有1位超级幸运儿还能额外获得价值2万元的德意丽博橱柜恒美系列套装。不花一分钱,德意天降大礼,让你的厨房彻底改头换面!

年末福利,德意电器“焕新厨房”活动钜惠进行中!

  活动目前正于天猫、京东德意厨具旗舰店火热进行,消费者对于年底此等重磅活动,同样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参与热情。24年以来,德意电器一直坚持匠心制造,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高品质的厨房电器,乐享生活。为了让你的厨房改头换面,德意这次满怀诚意送上精心准备的重重优惠,为你带来年末温暖!活动时间有限,即刻选购参与,迎接你的全新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