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强排不跑烟 方太智能星魔方上演厨房里的“速度与激情”

icon 2016-12-26 16:08:20
icon 0

摘要:提到汽车的动力源泉,人们首先想到便是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是汽车的一整套动力输出设备,包括变速齿轮、引擎和传动轴等。

  提到汽车的动力源泉,人们首先想到便是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是汽车的一整套动力输出设备,包括变速齿轮、引擎和传动轴等。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车辆的可靠性、加速、节油、振动、静音以及使用寿命,更是影响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之所在。总而言之,一款好车,绝对离不开一款好的发动机。

  在发动机中,引擎是最核心的部分。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它一直跟随汽车发展的脚步不断变化,从二冲程到四冲程、从化油器到电喷、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引擎的发展史也印证了时代的进步。无数汽车人为了追求汽车达到更强大的动力、更轻的重量、更低的油耗,不断地将最新科技与引擎融为一体,从不停歇地努力着。

  科技发展至今,汽车业界普遍认为当下最完美、最先进的发动机是油电混合的双擎动力系统——汽油引擎+电动引擎。双引擎驱动力通过能源互补,避免汽车因动力不足而导致续航里程较短的问题,不仅实现了汽车强劲的行驶性能,还能达到节约燃油消耗的目的。无论是远距离的长途驾驶,还是更加刺激的山路征程,双引擎发动机所迸发的能量能为汽车带来持续不断的速度与激情。

双擎强排不跑烟 方太智能星魔方上演厨房里的“速度与激情”(图片来源于网络)

  混合双重动力,才能互补兼顾,挖掘机器的无限潜能。无独有偶,当一种新型科技在某个领域表现卓越时,也会被其他领域所借鉴。目前,家电领域也出现了诸多搭载“双引擎”动力系统的家用电器,如市面上出现的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它通过双擎动力打造上滚筒、波轮同步分类洗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此外,更有利用“双擎强排”技术带来更强劲排烟动力的方太智能星魔方油烟机CXW-358-Z1T-M。

双擎强排不跑烟 方太智能星魔方上演厨房里的“速度与激情”(图示产品:方太智能星魔方CXW-358-Z1T-M)

  方太智能星魔方油烟机CXW-358-Z1T-M,颠覆了传统发动机的吸排模式,创新采用“双擎强排系统”,双发动机纵向串联,以双驱接力方式启动,造就了无与伦比的排烟性能。对于公共烟道排烟环境恶劣和油烟机距离烟道位置较远而导致的吸油烟效果差、跑烟、漏烟等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

  中国大部分高层住宅的公共烟道在做饭高峰期容易产生油烟倒灌、串味、排烟困难的问题,方太智能星魔方的双擎强排系统采用30°倾斜放置,确保油烟一路畅通,并联合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实现更为强劲的吸力,达到双擎强排不跑烟。

  此外,还有很多用户因户型等因素导致的油烟机距离烟道较远,造成排烟困难的困扰,方太智能星魔方双引擎叠加抽排形成二次推力,可实现650Pa的最大静压值,轻易化解排烟阻力,确保四面八方不跑烟。

双擎强排不跑烟 方太智能星魔方上演厨房里的“速度与激情”(图示产品:方太智能星魔方CXW-358-Z1T-M)

  搭载了双引擎的汽车能够跑得更快更久,对油烟机来说更是如此。一台极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方太智能星魔方油烟机CXW-358-Z1T-M,以双擎动力,强悍征服烟道,真正实现厨房四面八方不跑烟,带来洁净清新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