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迪牌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获“2016年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icon 2016-12-26 18:00:06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了2016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评选活动。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了2016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评选活动。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卓越的用户体验,卧迪牌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甄选出采用国际或国内先进标准、市场占有率高、用户反映好,并在同类产品中各项质量、经济、节能、环保指标名列前茅的产品。长久以来,卧牛山公司坚持诚信服务,不遗余力为用户打造优质体验,卧迪牌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获得该奖,反映了用户和社会对公司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卧迪牌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获“2016年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