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厨电就像挑选另一半?颜值与实力缺一不可

icon 2016-12-26 14:32:09
icon 0

摘要:有人说,家用电器就如同我们生活的另一半,它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更整洁、更美观,它们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有人说,家用电器就如同我们生活的另一半,它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更整洁、更美观,它们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下面,小编就向广大女性朋友传授如何用挑选另一半的标准挑选家用消毒柜,让您今后不再为家用消毒柜哪种好、选购时该考虑哪些因素等等问题而烦恼。

  美人难过“型男关”,颜值才是硬道理

  2016年,“颜值经济”不断被人们所关注。从网络上的各类网红达人、视频主播接连成为人们热搜焦点、打赏对象,即使在现实生活中,外貌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除了能得到人们的青睐外,还能拥有更多的机会。事实上,在当今这个外貌至上的时代,人们不仅挑选另一半要“看脸”,选购家用消毒柜时,“颜值”也同样重要,因为它不仅是点亮厨房空间的艺术品,还是渲染家庭氛围的“情场老司机”。

买厨电就像挑选另一半?颜值与实力缺一不可(图示产品: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ZTD100F-H08出色版系列)

  比如,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ZTD100F-H08出色版系列。拥有糖果粉、银瑞灰和蒂芙尼蓝三种颜色、三种境界:糖果粉系列的消毒柜就像治愈系的阳光暖男,有它的陪伴,让你少女心爆棚,感觉永远都是小公举; 银瑞灰系列的消毒柜就像高冷型男,虽然外表高冷霸道,但往往外冷内热,有它的陪伴,每天都有安全感;蒂芙尼蓝系列的消毒柜就像绅士俊男,优雅随和,有它的陪伴,生活会倍感轻松和惬意。

  “颜值经济” 当道, 内涵也同样重要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与生俱来的向往,外观美丽的产品总能更多的激发起人们的购买欲,对于家用消毒柜的选购也同样如此。但选购消毒柜不能仅仅靠“颜值”决定最终结果,优异的内在性能、良好的操控体验也同样至关重要。

买厨电就像挑选另一半?颜值与实力缺一不可(图示产品: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ZTD100F-H08出色版系列)

  据悉,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ZTD100F-H08出色版系列,为人们提供多彩厨房搭配方案,满足人们视觉享受的同时,消毒柜产品的内在性能和使用体验方面也毫不逊色。在消毒杀菌方面,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相结合的组合消毒方式,双重杀菌消毒功能效果更显著。其搭载的U蓝光源波长更纯净、更精准,确保了消毒柜每个角落都得到充分照射,真正做到360°无死角消毒。在烘干方面,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借助地毯式匀加热烘干技术,做到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其创新采用的负离子烘干技术,借助羟基负离子,高效吸附有害气体,实现柜内空气有效净化。在存储方面,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拉篮与独特的卡位设计,通过黄金分割,上下双层设计。上层空间大,满足大餐具竖放需求;下层空间小,确保小餐具存放不掉落。可见,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还集快捷烘干、实时净化和人性化存储等优势为一体,内在实力完全不输外在“颜值”。

  家用消毒柜哪种好?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ZTD100F-H08出色版系列,不仅有高“颜值”,更具有消毒杀菌、快速烘干和人性化存储等优良性能,在满足广大“外貌协会”对产品外观设计要求的同时,给家人饮食健康更多一重保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