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格莱斯:营销模式升级赢市场,放手员工发展赢业绩

icon 2016-12-26 16:46:25
icon 0

摘要:在今年“不忘初心,聚力前行”格莱斯陶瓷2017经销商年会营销颁奖盛典上,上海格莱斯一举斩获本届年会上最大的一个奖项——“最佳贡献奖”,对此,刘总表示非常感谢格莱斯陶瓷对上海章飞建材有限公司的引领和鼎力支持。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格莱斯陶瓷带领我...

  刘君,一名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年轻人,一名有远大抱负和对未来充满想法和希望的上海章飞建材有限公司接班人。

上海格莱斯:营销模式升级赢市场,放手员工发展赢业绩 

  风雨十数载,上海格莱斯与格莱斯总部同心同行

  在今年“不忘初心,聚力前行”格莱斯陶瓷2017经销商年会营销颁奖盛典上,上海格莱斯一举斩获本届年会上最大的一个奖项——“最佳贡献奖”,对此,刘总表示非常感谢格莱斯陶瓷对上海章飞建材有限公司的引领和鼎力支持。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格莱斯陶瓷带领我们逐一闯过,日渐成长壮大。格莱斯陶瓷是业内排名前列的瓷砖品牌,总部对上海格莱斯的认同以及上海格莱斯对总部白首不渝的追随,才有了今天的上海格莱斯。刘总掷地有声地表示,上海格莱斯会一如既往地紧跟格莱斯总部的步伐,与总部同心同行,为格莱斯的百年老牌贡献我们几代人的力量。

上海格莱斯:营销模式升级赢市场,放手员工发展赢业绩

  精准定位,寻找新营销模式

  今年,上海格莱斯的销售业绩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此,刘总向我们透露,过去,上海格莱斯是以守店待客和泥水工渠道作为主要销售模式。但是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以及泥水工渠道所带来的客户质量越来越低,过去的这种营销模式已经严重阻碍了上海格莱斯的发展。因此,上海格莱斯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从去年开始,上海格莱斯以极具吸引力的激励措施鼓励坐店导购走出去、拜访家装公司。经过一年的摸索发展,导购们现在已经会主动去开拓维护家装业务。

  此外,刘总还指出,走家装渠道也不是随便找上几家家装公司合作就行了,首先要先给门店找准定位。在这方面,上海格莱斯的把客户精准定位到中高档的客户,选定符合格莱斯品牌定位的连锁型家装公司合作并签定全年协议。除了在价格方面让合作双方都满意之外,在服务方面也想客户所想,注重细节,让家装设计师逐渐离不开上海格莱斯,这样就可轻松为门店引来大量的高质量客户资源。

上海格莱斯:营销模式升级赢市场,放手员工发展赢业绩

上海格莱斯:营销模式升级赢市场,放手员工发展赢业绩

  做好员工思想工作,放开手让员工发展

  今年的经销商年会上,上海格莱斯除了斩获了“最佳贡献奖”外,上海格莱斯店长林海妹也从全国优秀店长中杀出重围,一举获得“金牌店长”荣誉称号。获得此奖,除了店长个人能力外,上海格莱斯经销商刘日章和刘君两位刘总对她的大力支持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说到此,刘总立即自豪地表示,我们的每一位导购在上海业内都是非常优秀的,就算他们以后离开格莱斯,每一个也都是店长的料。我们招聘的宗旨是要认可公司的文化,愿意长期跟公司同行、同步,能脚踏实地工作和吃苦耐劳的员工。不怕员工不能干,就怕他们不好好干。能力都是是靠时间磨炼出来的,在不触及底线的基础上,我们都会充分给予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越是优秀的人也越有鲜明的个性,拿绳子绑肯定是绑不住的,反而会抑制了个人能力的发挥,还不如就放开手,在公司大方向和原则性政策不动摇的前提下,我们鼓励员工以自己的形式和方法去发挥其所能。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学习,不断武装导购的销售作战能力。

上海格莱斯:营销模式升级赢市场,放手员工发展赢业绩

  短短不到半小时的采访,刘总从容不迫地对答如流。从刘总对销售渠道拓展、团队管理等等方面的见解,可看出刘总是一个有想法有行动的人,相信未来上海格莱斯将会在刘日章、刘君父子军的通力合作下越加发展壮大。

  格莱斯陶瓷已经走过十六个年头,很多终端门店由最初的砖一代转交到如今的砖二代,甚至是砖三代,正是有这么多一批批、一代代的优秀格莱斯代理人,格莱斯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市场三部梁静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