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不等人 年底的你可以这样准备起来

icon 2016-12-27 11:30:13
icon 0

摘要: 新房交付到手,装修计划一直没提上进程?春节就要到来,春天就不远了,你还在等什么?春天可是最适合装修的黄金季节!

  新房交付到手,装修计划一直没提上进程?春节就要到来,春天就不远了,你还在等什么?春天可是最适合装修的黄金季节!

  春季装修好处多错过这一季就要等一年

  之所以说春季是装修的黄金季节,主要原因可以归为以下几点:

  1. 年底买材料价格优势大

  年底属于装修淡季,很多商家都有促销活动以清库存,这个时候的活动很可能就是全年力度最大的,所以需要装修的业主们可以选择在年底先开始购买装修材料。

  2. 准备时间足够充裕服务会更加贴心

  因为年底装修公司的施工队以及设计师的时间都相对比较宽松,这个时候去咨询装修事项可以得到对方更多时间的接待,业主可以仔细确认家里的开关布线、装修思路等细节。

  3. 春季动工工人舒适活儿更好

  春季的温度和湿度都非常适中,工人施工的时候不会因为气候过冷或者过热而较为烦躁从而影响施工好坏,而且春季刷涂料,挥发和干燥程度会让涂刷的品质也更好,除此之外,贴瓷砖、拼地板等环节也是春天气候环境进行最为适宜。

  趁着年底你可以先准备这些:

  为了能够一开春就动工,年底业主们可以先和装修团队确认好新房的开关布线和装修风格,确认了这两点,业主们就可以按照装修工长的建议反馈来列清单买灯具和开关插座了。地板瓷砖等需要定制化的产品可以交由装修公司代为购买,家具家电等大件物品可以等硬装完成后再购买。

  家用灯具一般为吊灯、环灯、吸顶灯、落地灯四种,其中以客厅的吊灯最为重要,它位于客厅的醒目位置,决定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和设计感,所以选购尤其重要。关于吊灯大小的选择,需要结合具体的空间面积以及其他家具布置数量来决定,选购的时候灯具的色彩以及款式应与家居的装修风格相协调。

  欧式风格——奢华精美的水晶灯最为搭配

  欧式风格主打奢华精美,一般灯具会选择带有水晶和纯铜元素的大吊灯,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都会将整体欧式空间烘托的更加精美。

春季装修不等人  年底的你可以这样准备起来

  选择好了灯饰,相搭配的开关也同样需要精挑细选,欧式风格大都豪华大气,极具品质和设计感的家具配上镶金丝的壁纸,古典文化气息浓烈的壁画,无不透露出主人追求品质生活的高要求。开关建议选择同样彰显品质的高级面板材质,以公牛G19铝镁合金开关为例,它的面板是和iPhone手机同材料的铝镁合金,超薄的上下框设计以及流线弧形设计,让它和欧式整体空间搭配的天衣无缝。

春季装修不等人  年底的你可以这样准备起来

  新中式风格——古典文化和现代设计的相结合

  新中式风格近几年风头正劲,不同于传统中式,它可以说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的结合体。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所以它也逐渐受到了各年龄层朋友们的喜爱。

春季装修不等人  年底的你可以这样准备起来

  新中式的灯具同样需要由中国元素和现代元素的相互结合,灯罩一般建议以亚麻材质的布罩为主,简约而又充满文化感。宁静古朴是它的主要特点,一般形状为圆形,主色调为褐色、鹅黄色。不同于传统中式灯具,新中式灯具同样可以用水晶等较为西式的饰品为点缀,可以说是既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又具备了现代感的新设计体验。

  搭配的开关同样也要沿袭中式和现代相结合的特点,像公牛G11多彩开关这只香槟色搭配凤尾纹图案的设计,就和整个新中式风格相统一,百搭的香槟色让整个空间素雅而尊贵,凤尾纹设计也呼应了中式文化的精髓。

春季装修不等人  年底的你可以这样准备起来

  在购买灯具的时候,一定先看质量、检查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全,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便宜的一定是不好的,很多的便宜灯质量不过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购买渠道可以是去卖场也可以是品牌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的旗舰店。

  开关插座同样也是要选择正规大品牌,像公牛这种电气老品牌除了拥有大量的线下店铺外,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样拥有官方旗舰店,可以放心选购。

  了解更多开关信息请点击: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zsk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