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控股从港交所退市

icon 2016-12-27 11:50:10
icon 0

摘要:在香港上市已近3年的东鹏控股21日发布公告称,其私有化计划文件的所有条件已获达成,将在22日下午4时撤销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在香港上市已近3年的东鹏控股21日发布公告称,其私有化计划文件的所有条件已获达成,在6月22日下午4时撤销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东鹏控股近三年业绩发展良好,2013~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3.68亿元、38.93亿元、41.1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39亿元、5.64亿元、6.26亿元。

  据东鹏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尹虹在其个人微信公号介绍,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在6月10日举行的东鹏控股法院大会与股东大会结束后表示,此次东鹏私有化的诉求,主要是根据自身发展与香港股市具体对企业的作用出发的。对于是否进军国内A 股,何新明表示,企业的发展就是要进步,只要对企业进一步发展有益,都会去寻求。关于A股具体计划现在还不好说,由公司整体根据时局与自身的发展而定。

  公开资料显示,东鹏始创于1972年,是知名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参与起草的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达11项,先后获得国家专利553项,经典的项目有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东鹏控股于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根据东鹏控股今年2月发布的公告,由公司主席何新明全资拥有的利坚投资有限公司,与Max Glory 公司作为联席要约方,透过协议计划就私有化东鹏控股提出附带前提条件的可能收购建议,涉及按注销价下限每股4.48港元注销联席要约方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以外的股份,并撤销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