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抢地板 梵戴克元旦促销活动火爆全国

icon 2016-12-27 08:08:06
icon 0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梵戴克地板元旦促销活动,已经于2016年12月17日盛大开启。作为梵戴克地板年度收官大促,此次活动影响力巨大,给整个原本处于回冷阶段的市场带来了一场颠覆性的热潮。自活动开启以来,短短的几天时间内,梵戴克各大专卖店捷报频频,好消息不断,全民抢地板的盛况连日上演。

全民抢地板 梵戴克元旦促销活动火爆全国

  


  本次活动,由梵戴克地板总部策划,梵戴克全国专卖店同步参与执行,空前的规模也展现出了梵戴克对于消费者满满的诚意。基于梵戴克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活动在尚未开始时,已经收获了一大批关注者。凭借丰富的营销策略和实战经验,本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从前期的物料准备,到后期的活动执行,梵戴克地板都表现出色,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因此,也给这场活动的火爆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民抢地板 梵戴克元旦促销活动火爆全国

 



  尽管地域是影响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此次梵戴克元旦促销活动完全打破了常规的印象,在任何一家梵戴克专卖店,疯狂抢地板的局面如出一辙、不分上下。全民抢地板的盛况超乎了市场的想象,却完全在梵戴克的意料之中。深耕地板行业多年,梵戴克产品的品质始终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同时,凭借独树一帜的风格,更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以可靠的品质、独特的风格为资本,以本次活动巨大的力度为推动力,梵戴克更贴心的为消费者准备了重重的好礼,所以此次活动一开启,其实就已经宣告了成功。

全民抢地板 梵戴克元旦促销活动火爆全国

  



  据悉,梵戴克地板将此次元旦大促活动视为年度大戏,整场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1月4日。超长的“表演”周期,超低的折扣力度,超值的劲爆豪礼,梵戴克地板考虑周全,只为真真切切的回馈每一位消费者。

全民抢地板 梵戴克元旦促销活动火爆全国

  



  时间都不等人,优质的产品和超值的价格还需要自己抓住机会。梵戴克地板元旦促销活动持续进行中,感谢消费者的深度支持,梵戴克将继续疯狂大放送,将让利进行到底,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消费者互动,积极奉献优质的产品,传递社会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