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英皇手工定制FLAXBY床垫——致敬伟大睡眠艺术

icon 2016-12-27 08:20:18
icon 0

FLAXBY(弗莱斯比)是英国第一手工制造床具的公司,肯特亚当是我们公司的主席,是第四代跑业务。事实上,FLAXBY(弗莱斯比)创始于爱德华七世(1908年)一直在实践和完善运用手工制造豪华独立带弹簧床。拥有超过100年的制造经验和对伟大睡眠的理解,FLAXBY(弗莱斯比)的理念和承诺是追求完美,传递深层并充满活力的睡眠,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和愉快的梦想生活。

百年英皇手工定制FLAXBY床垫——致敬伟大睡眠艺术

    

 FLAXBY(弗莱斯比)的起源饱含着对健康睡眠的追求,和对传统工艺的热爱。当睡眠理想在“日不落帝国”出现,那是以传递深层睡眠、愉快的梦想为信念的时代,因此传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与理想世界的渴望,同时极大的影响了当时家具的外形。FLAXBY(弗莱斯比)的出现承上启下,不仅延续了时代的经典,更结合了英皇世家的价值观,在保留精致的细部处理以及高雅质朴的造型的同时,还延续了英式皇家豪华的浪漫风情。FLAXBY正在用传承、品质和独特灵魂诠释了皇室定制的家居品牌标杆。

 

FLAXBY(弗莱斯比)其产品一直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高质量的工艺水准外,还有源自FLAXBY(弗莱斯比)独特提供的“UltraSens”和“ReActive”两种独立袋装弹簧,“ReActive” 独立弹簧有10层螺旋,单个连续的袋装弹簧也创建了一个“BELLOWS-LIKE”可以影响驱动清凉的空气床垫,最大的促进卫生。这种额外透气性保证更好的通风,有助于减少水分和维护一个健康舒适的温度。同时新装礼“Ultrasens” 袋装弹簧有高达17个内层,承托你的身体独特的印记,感觉到你的体形和重量分布,哪里需要,提供舒适和支持完整的适应你。积极的减少压力,有助于增加血液循环,让你的肌肉深度放松。每一个独立袋装弹簧确保整张床垫的本身对于你的脊柱自然对齐和支持的背部曲线,让你留在你喜欢的睡姿和体验更深,从而安静的进入到健康的深度睡眠中。每一个独立袋弹簧都凝聚着匠人的心血,超然的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一直以来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所青睐。每件家具都饱含匠人追求卓越的初心,饱含着每一分热爱、诚挚、钻研、求精。

百年英皇手工定制FLAXBY床垫——致敬伟大睡眠艺术

   

FLAXBY(弗莱斯比)保留了传统的历史痕迹及悠久文化,其长久的生命力,长盛不衰的的设计风格。受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为FLAXBY(弗莱斯比)提供皇家授权卓越的标志,从而加强了FLAXBY(弗莱斯比)在英国最好质量声誉。英国国家床联合会(NBF)两次的“床制造商奖”,在2014年第15届和2011年第12届,每一届都是对于FLAXBY(弗莱斯比)最优质的质量,手工的认可FLAXBY(弗莱斯比)还通过了NBF严格的要求实现强化了可燃性测试和供应链调整。对于材料环保和要求做出新的定义,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

百年英皇手工定制FLAXBY床垫——致敬伟大睡眠艺术

FLAXBY(弗莱斯比)的营销总监克里斯.沃德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在仅有的几家公司获得制造业协会公认的英国制造业卓越的标志。我们创造最好手工制造的床和床垫,我们自豪世界各地最豪华的住宅和酒店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全球各个区域的人们,在选择FLAXBY(弗莱斯比)床垫之余,还能享受英皇世家特制的家具风格,从此高调华丽的英皇式家居生活不再遥不可及,感受最纯正的百年英皇室手工制生活从FLAXBY(弗莱斯比)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