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的礼物

icon 2016-12-27 14:45:50
icon 0

  寒冷的冬日,温暖是永远的主题。木质的温润,只用视觉便可以传达,这就是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其设计灵感源自真实自然树木,每一个气孔、每一条纹理、每一眼疤节都如同鲜活的木之本真。所以它不像劣质产品一样了无生气,而是充满温润的活力,犹如树木积聚的灵魂,在这个冬日为家和家人带来阳光般透彻而温馨的柔与暖。

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的礼物

  在辽阔而深沉的冬季,走在木地板上轻轻的嗒嗒声让人欣喜,当脚接触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的那一刻,木质的余温会透过脚底,直透心房,这是多么惬意的生活。

  科技的进步带来惊喜,同样也带来困惑。随着地暖的普及,让人们在享受到温柔冬日的同时也在担心长时间的烘烤,木地板所释放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但是在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完全可以免去着这种担心,在得高,暖更是一种安心。

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的礼物

  从选材起,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就严格遵守环保意识,只选取受到国际森林体系监督的森林,在这里,每一棵树都被关注,每一寸土壤都受到保护,使之产出的木材木质更加纯粹。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发现,从三叶橡胶树中提取的植物胶拥有比化学粘合剂更高效的粘合效果,同时也保证了粘合剂的天然原生态,如此繁复的选材最终保证了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的高环保性,为家人带来温暖,更带来一份信任。

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的礼物

  良好的热效率传导保证了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为家持续而高效传达热量,这得益于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先进的层压技术,通过对原木纤维的改造与层压,增大木纤维的密度,即使窗外已经飘起鹅毛大雪,关上门就可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丰富的花纹与配色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别样的冬日之暖,仅橡木花纹的配色就多达二十余种,纯净的月光橡木纹理细腻,像极了夜晚洒满了月光的森林,肌理柔顺温和,配以暖色的布艺沙发,带来轻盈之暖;抚摸过锯切原色橡木,仿佛能感受到布满老茧的匠人之手,用时光的锯齿摩挲过每一寸橡木,带来厚重之暖;热情的玛宝木纹理,鲜艳又不失稳重,配以美式或中式家具,让家在达到完美契合的同时,为你带来热情洋溢之暖。

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的礼物

  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和家人的礼物,在安静的午后时光,一杯淡茶,氤氲出一种安详的人生,此刻想要的温暖需要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的长久陪伴。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暖,是想要在这个冬天送给你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